2021年皖南医学院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竞聘上岗工作通知

来源: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2021-09-26 13:06:32

关于开展2021年皖南医学院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竞聘上岗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皖南医学院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竞聘上岗实施办法(修订)》(校政〔2019〕14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竞聘上岗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已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任职资格(以任职资格文件批复或证书为准),且从事相应的教辅工作,学校暂未聘用的在岗人员。如申报人未按时提交申报材料,视为自动放弃竞聘资格。

二、名额及分配

本年度拟聘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8个;按参加竞聘的实验教辅与非实验教辅人数比例进行名额分配,如不能整除,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

三、工作程序及具体安排

(一)个人报名。申报人填写《皖南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上岗报名表》(在本通知附件下载),连同已取得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定量评价加分项目所需的有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部门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需审核人签名并加盖部门公章)于9月30日前交送至所在部门。

(二)部门推荐及材料公示(9月30日—10月18日)。各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特别是加分项目要对照文件进行审核确认,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后签署明确推荐意见,将推荐名单、申报材料、加分情况在本部门公示3个工作日,于10月18日17:00前将部门推荐报告及申报人材料报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资格审查(10月19日-10月24日)。人事处对照竞聘上岗的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结合部门推荐意见,确定参加竞聘人员名单。

(四)面试答辩。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测评,申报人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任现岗位以来的主要工作业绩、任职优势及任职后的工作设想进行述职,时间在10分钟以内,并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

(五)学校聘任。

按照竞聘者的定量评价、面试答辩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任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学校研究后予以聘任。

四、组织领导

本次竞聘上岗工作在学校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报名条件及有关加分细则等按《皖南医学院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竞聘上岗实施办法(修订)》(校政〔2019〕146号)文件执行,人事处负责具体实施,纪委办公室负责监督。

五、纪律要求

(一)确保此次竞聘上岗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二)参加竞聘上岗人员要正确对待,不准弄虚作假。

(三)对竞聘上岗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人事处

2021年9月26日

附件1:皖南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上岗报名表.doc

附件2:皖南医学院2020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竞聘上岗人员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3:皖南医学院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竞聘上岗实施办法(修订).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