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聘14人简章

来源:园才网 2021-09-26 10:36:26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胜浦街道现公开招聘14名社区工作人员,其中男性7名,女性7名。所聘人员均为合同制人员,参加企业职工的社会保险。

一、资格条件

1. 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2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是指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归国留学人员需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学历学位证明)。

3. 苏州大市户籍,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能够模范遵守所居住小区物业管理相关规定和业主规约。

4. 了解社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口头表达、文字撰写和电脑操作能力,具有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市规定不得录用为公职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4)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注:2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指截止到2021年8月31日的累计工作经验,以社保缴费清单或劳动合同为依据。

二、招聘程序

1.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胜浦人才市场三楼(兴浦路15号吴淞商业广场内),咨询电话:62810356-801,62810063。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周一至周五9:00~17:00。

(3)报名资料:

①胜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下载附件或现场领取),附近期二寸彩照1张;

②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打印学历信息(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退伍证、社工证(助理社会工作师证、社会工作师证)、个人参保证明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与经历的资料。

未被录用者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4)资格审查:招聘方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则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或录用资格。

2. 笔试:开考比例为1:3,符合条件的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笔试采用闭卷形式,不设笔试范围,试卷委托第三方出具。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 成绩计算:综合成绩以笔试和面试成绩4:6的权重进行计算。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为百分制,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中共党员、退伍军人、持有社工证的可加分,中共党员综合成绩加1.5分;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证”的综合成绩加1分、“社会工作师证”的综合成绩加1.5分;符合《胜浦街道退役军人就业帮扶办法》规定的退伍军人,加分按文件规定执行。加分可累加(社工师证仅加1次分)。

5. 考察: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考察人员(1)中共党员;(2)持有(助理)社工师证者;(3)笔试成绩高者。考察含心理测试。心理测试委托第三方开展。未按规定完成心理测试或心理测试结果为不宜使用者不予录用。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 体检:考察合格者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 公示:根据考察体检结果,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胜浦人才网上(http://www.spls.org.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经查属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8. 录用:被录用的人员在规定的日期,携带相关材料报到。自动放弃录用而产生的空缺,按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组织实施和纪律监督

为确保招聘公开、公正、透明,胜浦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招聘的监督管理。

监督电话:0512-62813142。

四、其他

1. 应聘人员须如实申报个人信息,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则取消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2. 应聘人员一旦录用,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应聘者本人负责。录用人员需服从招聘单位及上级部门统一安排。

3. 疫情防控期间,整个招聘流程及录用环节,涉及疫情防控要求的,将按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增设必要环节及限制条件。

4. 附件:胜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xls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