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云浮市(罗定)第三人民医院招聘编外合同工5人公告

来源:罗定市政府门户网站-云浮市(罗定)第三人民医院 2021-09-24 11:33:42

云浮市(罗定)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工公告

 

因我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罗定市卫生健康局批准,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工形式和招聘岗位、数量

(一)用工形式:编制外用工。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文秘1名、护士3名(其中适合男性2名)、司机1名。

二、招聘条件、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年龄要求:18-35周岁(2003年9月30日至1986年9月30日期间出生)。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岗位条件要求(详见岗位信息表)

(四)根据各专业特点,文秘、护士岗位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司机岗位采用面试与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工作日期间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从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云浮市(罗定)第三人民医院人事科。

4、医院地址:广东省罗定市罗城街道大岗西路第三人民医院

5、报名咨询电话:0766-3782189。

6、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云浮市(罗定)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A4纸双面打印,并贴照片);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免冠红底2寸照片3张;

(4)应聘司机岗位的,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交审验有效期内的C1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前来我院现场报名人员配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持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和“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门诊部预检分诊处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参加考试人员在考试前及时申领“粤康码”,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考试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应试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

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我院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医院网站(http://dsrmyy.luoding.gov.cn/)和微信公众号(罗定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云浮市(罗定)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