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漳州诏安县委老干部局招募见习人员2人公告

来源:诏安县人民政府 2021-09-23 16:46:27

2021年中共诏安县委老干部局招募见习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漳州市青年见习计划暂行实施办法》(漳人社〔2019〕109号)、《诏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认2021年“漳州市青年就业见习单位”的情况报告》(诏人社[2021] 60号)文件精神,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现面向社会招募就业见习人员2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诏安县户籍(2021年9月底前迁入的户籍);

3.身体健康,有较强敬业精神,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纳入诚信体系黑名单;

4.具备招募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注:离校2年内未就业是指毕业证书签署时间到签订见习协议之日在两年之内并没有养老保险缴纳记录的;已享受过见习补贴的人员不纳入见习对象。)

二、招募见习岗位

岗位:县委老干部局办公室文书助理。专业不限,熟悉计算机操作,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择优录取。

三、见习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4日——2021年9月29日。

(二)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因疫情原因,不采取现场报名形式。见习人员按照公布的见习岗位条件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以下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zaxwlgbj@163.com,邮件主题请写为“见习申请+姓名”。联系人:小周,联系方式:17805915181。

报名资料:①《漳州市青年见习申请表》(见附件1);②见习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毕业证书原件照片、身份证原件双面照片、户口本原件照片、教育部学历电子证书注册备案表);③社保查询页面截图(闽政通app,需实名认证方可查询);④个人征信报告照片。

2.面谈及签订见习协议书。见习单位对毕业生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择优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面谈,对参加面谈的毕业生需携带报名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进行审核,毕业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审核后退回。经面谈双方协商一致的签订见习协议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期限为1年(至少不低于3个月,若低于3个月,见习待遇不予以发放)。见习待遇由见习单位发放,待遇按诏安最低工资标准的120%给予补贴(含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其他

见习人员见习期管理按见习单位管理制度执行。

附件:漳州市青年见习申请表

中共诏安县委老干部局

2021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