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长治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35人公告

来源:武乡县人民政府 2021-09-23 14:48:38

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城市社区社会治理,不断深化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根据《武乡县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室字[2021]28号)要求,经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共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35名,其中:宝塔社区8名、太东社区14名、东坪社区4名、河西社区8名、槐安社区1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熟悉社区工作,遵纪守法,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2.户籍要求:具有武乡县户籍;

3.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23日至2003年9月23日期间出生),现为武乡县综治网格员、食药管理员、地质灾害管理员、劳动保障信息员、计生信息员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6年9月23日以后出生);

4.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现为武乡县综治网格员、食药管理员、地质灾害管理员、劳动保障信息员、计生信息员的学历放宽至高中文化程度;

5.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智能手机,具备开展工作的履职能力。

6.不能报考的情形: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公职的人员:

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人员;

受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人员;

涉毒涉黑涉恶的人员;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29日—2021年9月30日 (9:00—17:00);

3.报名地点:武乡县体育馆;

4.报名要求:考生需从本公告中自行下载并认真填写《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表》一式三份。

①报名人员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表》,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片5张;

②现为武乡县综治网格员、食药管理员、地质灾害管理员、劳动保障信息员、计生信息员的认定,以所属主管部门提供的人员信息花名表为准。

5.资格审查: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所提交材料进行严格审查,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真实、准确,须对自己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设《公共基础知识》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文写作、科技人文知识等。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至两位小数。

报考者在通知的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未在通知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参加考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结束1周后,考生可登录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武乡政法微信公众号查询笔试分数。?

(三)体检

按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需要再进行加试,最终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在具备资格的综合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如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形成的空缺名额,根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四)考察

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同时对个人档案进行审查。考察结束后,向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提供书面报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如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而形成的空缺名额,根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五)公示

拟聘用人员经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审定后,在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武乡电视台、武乡融媒微信公众号、武乡政法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经查属实的,取消拟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及待遇

拟聘用人员工作岗位的分配,由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结合本人报岗意向研究确定,不服从组织安排的,不予聘用。武乡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县综治中心)、所属社区与聘用人员签订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劳动合同,对专职网格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工资执行我县最低工资标准,缴纳养老、医疗、工伤保险。专职网格员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从到岗之日起计算,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内。

特别提醒:

1.报名人员可通过武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xiang.gov.cn)、武乡政法微信公众号对整个招聘环节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或电话咨询(电话0355-6389251),不再另行通知。

2.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资料,也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请报考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相关规定,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

本公告由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

附件: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报名表

武乡县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