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招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人员的公告

来源:定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9-22 15:01:21

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关于面向社会招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条件公开和自愿报名的原则;

(二)坚持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德才兼备、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并重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招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人员10名,男女不限。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亲和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楚,有较强语言表达、文字组织和活动策划能力;

7.同等条件下,有酒店管理、播音主持、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专业,持有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和有导游工作经验者优先;

8.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受过各类纪律处分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线下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布、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发布(www.gslphr.com)。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9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线下报名,应聘人员在官网自行下载报名表,现场填写,所填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

3.报名地点: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中和教育大厦102室)。

4.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如所填信息虚假或未按要求填报者,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我公司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5.报名所需资料:应聘者须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以及符合优先聘用的其他证件等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和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3张。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实际人数进行考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

1.考试组织:由公司统一组织,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不委托任何单位(机构)举办任何考前辅导班。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在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www.gslphr.com)发布通知。

3.笔试内容: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及相关专业等知识。

4.笔试携带证件:笔试人员进入考场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需积极配合考场安检和监考人员的入场安全检查。

5.成绩发布: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3日后在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向社会公布,供参试人员查询。

(四)面试

公司会同用人单位,对通过笔试合格的人员组织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2.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五)公布综合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的顺序,在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向社会公布公示。

(六)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与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由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新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确定,对体检有疑问的可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予以淘汰,按综合成绩由高至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

(七)政审

公司会同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和政治审查。招聘人员需提供本人的有关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所需要的政治审查材料。对不符合报考条件、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不能提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该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八)确定并公布拟聘人员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官网公布。

(九)聘用

组织岗前培训3天,岗前培训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五、人员管理

由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与招聘人员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并以派遣用工形式派遣至用人单位,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其中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工资按全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续签,每次续签2年;考核不合格或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有不胜任岗位工作、严重违反规章制度、违规违纪行为和严重违反劳动合同行为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六、工作时间和地点

由用人单位统一分配,实行统一化管理,从事市级党政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

七、薪资待遇

(一)按国家规定统一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每人每月799.72元;

(二)基础工资为每月34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每人每月352.5元)。

八、其他说明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组织实施。

(二)本次招聘由用人单位全程参与,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疫情防控须知

(1)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供“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行程卡”。

(2)考试日前14天内,应聘人员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3)考试日,应聘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

(4)考试期间,应聘人员应自备口罩,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

(四)咨询方式

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

电话:0932-8236838,18093293639,18993279766,19993261306,19993260306

(五)《报名登记表》请在官网下载打印并完整填写。

附件:甘肃陇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定西分公司2021年招聘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