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梧州市投资促进局招聘公告

来源:梧州人才网 2021-09-22 13:42:34

2021年广西梧州市投资促进局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梧州市投资促进局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梧州市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

2.遵纪守法,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为人诚实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性格开朗,务实稳重,富有团队协作精神,个人成长意识强;

5.年龄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优先;

6.熟悉办公软件基本操作运用,有一定工作经历、写作特长优先;有C1驾照以上者优先;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管和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过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其他不适应本单位工作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在招聘公告上自行下载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的扫描件一起发到邮箱:3089794339@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简历”(不接受现场报名)。

2.其他事项:上述所要求递交的资料缺一不可。未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本单位不再另行通知,不退回应聘材料。所有应聘人员材料本单位将妥善保存。

(三)面试:本次招聘采取现场面试方式进行,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本单位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场应变能力和仪表举止等。

四、管理和待遇

1.通过面试被录取者,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梧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暂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2.待遇:按照《梧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暂行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待遇按照我局有关规定发放。按国家规定享受双休及节假日待遇。

咨询电话:(0774) 6025392,联系人:李小姐。

附件:梧州市投资促进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梧州市投资促进局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