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市第一中学招聘2022届公费师范毕业生简章

来源:岳阳市第一中学 2021-09-18 18:06:57

岳阳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022届公费师范毕业生简章

 

岳阳市第一中学欢迎您!

(如果您有意向,欢迎扫描底部二维码,加入我们的交流群!)

岳阳市第一中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创办于1903年,地处洞庭湖畔,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岳阳楼旁,条件一流,环境清幽,底蕴深厚,钟灵毓秀,傍名楼依碧水尽纳湘风楚韵,继往哲开未来广植绿李红桃。

这是一所三湘名校,是湖南省首批挂牌的重点中学、首批示范性高中,全国内地首批开办西藏班的中学,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学校的“优质生源基地”。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学脉绵延,弦歌未辍。

这是一所誉满天下的学校。学校把握时代脉搏,响应时代潮流,始终处在全省示范性高中第一方阵的最前列,是湖南教育的一面旗帜,岳阳基础教育的一个品牌。

这是一所与时俱进的学校。经过百年的传承,积淀了厚重的文化底蕴,通过几代一中人的不懈努力,逐步完善了学校的办学理念。

这是一所藏汉交融的学校。1985年,学校率先响应党中央“智力援藏”的号召,承办内地西藏班,成为全国首批开办内地西藏班的学校。

这是一所温情脉脉的学校。学校高举立德树人的旗帜,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并形成特色。

这是一所英才辈出的学校。建校118年以来,汉班为国家输送了10多万名合格毕业生;藏班共培养了1122名合格初中毕业生,2696名高中毕业生。他们走出一中,走向世界,走进社会,在各行各业辛勤工作,发光发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其中有大量优秀学子成为了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中坚力量。

这是一所引领潮流的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成果丰硕,办学经验得以在全省乃至全国精彩推广。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蓬勃发展的岳阳市第一中学,期待具有浓厚教育情怀的2022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加盟,共襄盛举,再创辉煌!

联系人:龚勤老师,电话:13575016400,邮箱:4144090023@QQ.COM)

赵千里老师,电话:13873056306

学校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洞庭北路381号岳阳市第一中学(岳阳楼旁)

如果您有意向,欢迎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入我们的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