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农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招聘12人公告

来源:禅城区人民政府 2021-09-18 17:24:25

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农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农村党群服务中心队伍结构,提高农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新时期农村持续健康发展做好人才储备,拟由街道统一招聘农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农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12名,详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退伍军人和经商办企业的经济能人,可适当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9月1日以后出生)和高中(中专)学历;

(五)本村户籍在册股东;

(六)中共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七)符合村“两委”干部亲属回避要求;

(八)参照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的不宜任职的条件,有该条件所含的违法违纪行为,一律不作为招聘对象;

(九)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考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6日;

2.报名方式:通过网上报名形式。报考者登录https://bm.gd-pa.cn/wsbm/user/login(太亚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身份证、户口簿、学位学历证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如报考人员持有股权证(或村开具的股份持有证明),请一并上传。

(二)资格审核及领取准考证

1.初审:由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对报考人员考试资格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街道组织人事办审查;

2.复审:街道组织人事办统一组织开展资格复审工作,资格审查合格的,由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9日;

4.招聘名额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一般应达到1:5,低于1:5比例的,由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是否延迟开考或减少招聘人数。

(三)笔试

笔试由街道统一组织,主要测试考生的政治素质、专业知识以及适应职位要求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1.笔试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街道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1:5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不足1:5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确定考察对象。进入考察后,笔试成绩不再作为最终选聘的依据。

2.考察组由街道组织人事部门牵头组建,通过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估。

3.街道党工委根据考察情况,按照选聘岗位数1:1择优确定体检人选。

(五)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体检由街道组织人事办负责组织考生到指定的综合性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申请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和录用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各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七)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街道有关规定执行。

四、纪律监督

招聘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如有违纪违规,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五、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最终解释权属于石湾镇街道。

石湾镇街道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附件:2021年石湾镇街道公开选聘农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岗位表(定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