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泸州市龙马高中招聘员额教师3人公告

来源: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 2021-09-18 15:57:41

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龙马高中2021年公开招聘员额教师的公告

 

根据龙马高中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教师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初中语文教师1人;初中物理教师1人;初中化学教师1人。

二、资格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3.热爱教育事业,具备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除具备上述3个基本条件外,报名人员还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从事相应学科教学工作时间6年及以上;曾获区级及以上相应学科优质课竞赛一等奖。

(二)职位要求

详见职位需求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上午8点--2021年9月22日晚上20:00。

2.报名方式及资格初审所需材料

(1)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一人限报考一个职位。

网络报名所需材料:①应聘者需下载《招聘报名表》(附件2)进行填写,并贴上本人近期1寸彩色电子证件照;②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优质课竞赛获奖证书等资料。

所需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分学科发至不同邮箱,请注意和报名的科目相对应,错发邮箱或未发送成功统一视为报名未成功,责任自负),邮箱地址: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的邮箱地址栏。

以上报名材料将作为资格审查和综合评价的主要依据,须详细、认真、如实提供。资格审查贯穿考聘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若发现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主要围绕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进行,直接审查应聘者网络上提交的资料及信息。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因弄虚作假或隐瞒相关信息或拍照不清楚、材料差缺等原因无法进行审查工作的,均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后面的笔试或面试考核环节,责任本人自负。

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将在2021年9月23日通过微信公众号“泸州市龙马高中”公布。凡因考生不主动或未关注龙马高中微信公众号等原因未参加下一考聘程序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二)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由龙马高中自行组织。

1.测试方式及时间

测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进行,各100分。测试时间暂定,请于2021年9月23日关注微信公众号“泸州市龙马高中”。

2.笔试

视资格初审合格人数的情况决定是否笔试,若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所报岗位招聘人数超过5:1比例的,则报考该岗位的所有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若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所报岗位招聘人数未达到5:1比例的,则报考该岗位的所有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不参加笔试,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的具体时间在泸州市龙马高中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考生的考号请到现场查阅,凡因考生不主动或未关注龙马高中微信公众号等原因未参加笔试的,不能进入下一考聘程序,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3.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名额5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实际参考人数小于招聘名额5倍的,报考该岗位的所有考生均可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由龙马高中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凡因电话不畅通、未接听等原因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面试地点:泸州市龙马高中。

面试方式:面试考核采用试讲的方式。

温馨提示: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场,未在通知的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成绩合格线:面试成绩低于80分为不合格,不合格的不参与总成绩计算,不能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因总成绩出现并列无法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的,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若面试成绩再次出现并列,笔试成绩仍并列将再次测试,直至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4.其他事项

考生的笔试成绩,将以考生考号为顺序公布在龙马高中东门外的公示栏,请自行前往查看;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确认签字,不再另行公布;考生的总成绩及排名将公布在龙马高中东门外的公示栏,请自行前往查看。

(三)体检

体检人员确定: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四)考察

龙马高中组织考察工作,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与岗位是否匹配、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同时复核应聘者的应聘资格。经考核不符合所聘岗位专业能力、道德素质等要求或经资格复核不符合招聘岗位的招聘条件要求或反映较差以及有精神疾病的,均不予聘用。

(五)聘用

对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试用期为2 个月(不超过2个月),试用期满由龙马高中对其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方式

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配备到相关岗位。

五.其他事项

(一)笔试及面试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适时疫情防控相关工作。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于现场资格审查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解除14天集中隔离时和解除7天居家隔离检测时的双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提供解除隔离时的双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来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低风险等级地区的考生,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适时发布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聘用岗位实行择优录用原则,若应聘者综合素质达不到龙马高中需求,将取消岗位名额,不另行公告。

(三)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当先依法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不能在规定期限内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不予聘用。

(四)服从龙马高中工作安排。若龙马高中根据实际教育教学工作需求,需调配学科教学时,被聘用人员应无条件服从安排。不服从安排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龙马高中负责聘用人员日常管理,按照龙马高中的临聘教师管理办法或参照正式教师管理办法,若考核不合格,取消其聘用资格。

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龙马高中负责解释。

各岗位咨询电话:

语文岗位:亢老师:13882770733,资料发送至邮箱:2394828385@qq.com。

物理岗位:叶老师:18283086954,资料发送至邮箱:496952995@qq.com。

化学岗位:伍老师:17721984069,资料发送至邮箱:279717155@qq.com。

附件:

1.职位需求表.xlsx

2.招聘报名表.docx

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