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崇左市档案馆招聘公告

来源:崇左人才网 2021-09-18 08:43:53

崇左市档案馆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市档案馆辅助管理岗位人员 4人,所招聘人员为聘用性质,具体详见下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拟招聘人数

基本条件

其他要求

1

办公室文职人员

1

思想政治表现好,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掌握基本电脑操作;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纪录和嗜好。

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者优先

2

档案数字化管理员

1

信息化专业者优先

3

档案编研文职人员

1

历史档案专业者优先

4

档案收集保管人员

1

合计

4

 

二、工资和其他待遇

试用期(考察期)月工资2000元,期满正式聘用后月工资约2600元,聘用人员每年签订一次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出差费用按有关政策规定实报实销。

(二)聘用期间,单位负责按期足额缴纳聘用人员的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缴费部分在本人工资中扣缴。

(三)聘用期间,单位不安排食宿,需自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人员从崇左人才网下载《崇左市档案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崇左市档案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同时将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以及个人近期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全身生活照电子版,一并发送至崇左市档案馆邮箱:3932420@163.com。

报名人员须按要求如实提供相关证件材料,对提供虚假证件材料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所提交应聘材料恕不退回,招聘单位将对应聘者个人资料予以保密。

(二)资格预审

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知面试。

(三)面试

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者安排到市档案馆相关工作岗位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用期考察。

(五)确定聘用人员

综合各方面情况后,研究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间按劳动合同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联系人及电话:黄 波 7930633、13978676698

附件1:崇左市档案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2:崇左市档案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xls

崇左市档案馆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