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阳曲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岗位招聘方案

来源:阳曲县人民政府 2021-09-17 13:19:00

阳曲县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岗位招聘方案

 

一、招聘岗位数:招聘岗位2个。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国库支付岗2人。

三、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财经纪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实施国库集中支付工作。

2.办理财政直接支付零余额账户和授权支付零余额账户的支付业务。

3.根据财政批复的分月用款计划和额度,核对部门预算指标,具体办理财政直接支付的审核、支付和银行的清算工作。

4.能熟练地操作计算机,有较好的财务方面的业务知识。

四、招聘条件:

1.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16-24周岁城乡失业青年(含未就业的被征地青年农民、城镇登记失业青年等)。

2.不限专业,会计专业、财务管理、计算机专业优先。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者。

4.在阳曲县城居住者优先。

五、工资待遇:执行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六、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于2021年9月23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yqxgkzx@163.com

2.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及电子邮件主题请遵照以下格式命令: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毕业院校—学历—所学专业—有关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