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周口市戏剧艺术学校(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招聘公告

来源:周口人事考试网 2021-09-17 11:13:28

2021年周口市戏剧艺术学校(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周口市戏剧艺术学校(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

根据空编、空岗情况,本次拟招聘演员、演奏员和舞台专业技术人员12名。

1.演员3名(帅旦1名、老旦1名、花旦1名);

2.演奏员3名(扬琴1名、司鼓1名、大贝司1名);

3.舞台技术人员6名(化妆1名、服装1名、音响1名、字幕1名、灯光1名、投影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演艺工作。

2.演员要求普通全日制中专表演艺术类专业及以上学历专业;演奏员要求普通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舞台技术员要求普通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艺术系列初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3.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或荣获全国戏剧文化奖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演职人员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信息发布

在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发布招聘信息。周口人事考试网为本次招聘专用网站,发布招聘信息、考试公告等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由于考生未能及时关注本网站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9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00)。

2.报名办法: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出具工作经历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4张近期同底版1寸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片(同时提交电子照片jpg格式,照片宽高比例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

3.报名地点: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办公楼1楼(川汇区五一路北段6号)。

4.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5.报名费每人30元。

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报考人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可免缴报名费。

(二)资格审查。

1.通过资格审查并交费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不低于2:1,不足2:1的,需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于10月9 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00)到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川汇区五一路北段6号)办公楼1楼重新选报其他岗位。

2.经初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者,请关注周口人事考试网,并按时间要求到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川汇区五一路北段6号)办公楼1楼领取笔试准考证。

3.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本次考试招聘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5年内不得参加本市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本次招聘工作网站周口人事考试网,若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五、考试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招聘工作推迟或变更的,以后续公告为准。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专业技能展示)。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戏曲文化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定于10月23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本次考试在周口市中心城区设置考场。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办﹝2012﹞3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规定要求,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可在笔试总成绩上增加5分。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人员须于报名时提供加分材料。逾期不提交的,不得享受加分待遇。

(二)面试(专业技能展示)。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2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进入面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可一并进入面试。面试资格确认,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组织现有的应聘人员面试,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1.演员:①自选豫剧折子戏或豫剧唱段,可以彩扮;②念白;③自编身段组合(云手、台步、甩腰、踢腿、亮相等);④武功(刀、枪,飞脚、旋子、小翻等跟斗);⑤考官现场出题;

2.演奏员:①自选乐曲;②视奏能力;

3.舞台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根据岗位的性质与特点现场操作;

面试结束后,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专业技能展示)×7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对象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总成绩并列的,取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另行加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确定。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七、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首次就业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间及试用期满后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提出解聘意见,报聘用审批机关批准。

咨询电话:

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13033972227,18739761688

监督电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游局纪检监察组:0394-8220878

本方案及未尽事项由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doc

附件2:2021年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