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萧山区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选用工作人员3人公告

来源:萧山区人民政府 2021-09-17 10:01:44

萧山区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用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萧山区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萧山区审计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公益一类)面向全区公开选用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萧山区审计发展服务中心为萧山区审计局下属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公益一类),机构规格为正科级,经费形式为财政补助。

二、选用计划

拟选用工作人员3名,其中计算机专业人员1名,政府投资审计人员2名。当选用计划和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2时,取消或核减本次选用计划。

三、选用范围

萧山区内财政全额补助事业编制人员。

四、选用条件

(一)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1日后出生);

(三)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境外获得的学历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其中计算机专业人员需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政府投资审计人员需要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用: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违反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因健康原因不能正常工作的;新录用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在原单位服务未满3年(含试用期)的;事业编制人员录用后调到第二个单位服务未满2年的;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在镇(街道)工作不满5年(含试用期)的;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用程序

采用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确认、面试、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在萧山区政府网站、萧山审计微信公众号等发布选用公告,并在萧山区政府网站提供《萧山区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

(二)网上报名。在萧山区政府网站下载《萧山区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并撰写一份个人自我鉴定,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707989367@qq.com)。邮箱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9月29日下午5点。

(三)资格初审。根据选用对象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符合选用条件者,由萧山区审计局电话通知,进行现场确认。

(四)现场确认。参加现场确认的对象,需持《萧山区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近三年年度考核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录用审批表》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所获荣誉和奖励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萧山区审计局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面试由萧山区审计局组织实施,主要测试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六)考察。考察由萧山区审计局组织实施,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七)公示。考察结束后,经局党组会议综合研判,择优确定拟选用人员(经考察和党组会议研究,若无合适人选,则取消选用名额),在萧山区政府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八)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经调查不属实的,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者资格审查贯穿选用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选用要求的,取消选用资格。

(二)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萧山区审计局负责解释,联系咨询电话:82898809。

杭州市萧山区审计局

2021年9月16日

附件:萧山区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