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怀柔园区技术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2021-09-16 17:57:54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怀柔园区技术人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是以基础研究为主,有重点地开展国家急需的、有重大战略目标的高新技术创新研究,并与高新技术应用和转化工作相协调发展的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所,是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化学研究机构。

因怀柔园区建设需要,现公开招聘职工、博士后若干名,诚聘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的青年技术人才加入化学所。

一、招聘平台

1.北京分子科学交叉研究平台

(1)波谱和光谱表征子平台

(2)表界面结构表征与成像子平台

(3)基于同步辐射的高分子/软物质研究子平台

(4)分子材料与器件示范性制备子平台

2.分子材料与器件研究测试平台

(1)聚集态结构表征子平台

(2)表界面结构表征子平台

(3)材料与器件功能测试子平台

二、应聘条件

1.化学、物理学、光学、电子学、化工、材料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硕士不超过30周岁,博士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在相关领域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

3.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与写作能力,能够独立撰写英文论文;

4.为人正直诚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聘用待遇

按中国科学院及化学所相关规定执行。

1.职工提供事业编制,解决北京市常住户口,享受六险两金。提供一流的科研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积极推荐并协助申请基金委青年基金、优青项目、中科院青促会会员等。

2.博士后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经费和薪酬待遇,积极推荐并协助申请“博新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优秀者年薪不低于30万元/年。享受六险一金。进站后解决北京户口,出站后符合留京政策的,本站为其本人及配偶、子女办理落户手续。

3.职工和博士后提供公寓或住房补贴,享受带薪休假、工作餐补助、体检、工会等福利,协助办理子女入托入学。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获奖情况等材料);

2.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承担/参与课题情况,科研成果,获奖证明等);

3.请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rjc@iccas.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平台+研究方向+本人姓名),经初审合格者,将安排进行面试。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五、工作地点

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怀柔园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

联系邮箱:rjc@iccas.ac.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