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9-16 17:49:26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1. 招聘岗位:安全监督辅助

2. 招聘人数:1名

3. 岗位要求:

(1) 专业:中文文秘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招聘岗位专业分类参照《江苏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31日后出生)

(3)其他: 1年以上文秘、党务或文字工作经历,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 招聘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政历清白,无不良记录;遵守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适应岗位工作,根据需要无条件服从岗位调整,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无精神类或其他重大疾病。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 报名

1.报名方式:填写附件中《报名表》并在表中相应位置粘贴二寸证件照,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andsun01gh@126.com。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2021年9月22日

3.联系人:吴老师 83558040

四、考试

本次招聘由笔试和面试组成,总成绩=笔试(50%)+面试(50%)。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3∶1开考;不足3∶1的,降为2∶1确定;仍不足的,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取消该招聘岗位。

1.笔试:收到邮件回复“报名合格”人员获得笔试资格。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与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笔试时间和地点:2021年9月27日下午3点后在南通市人才网(www.ntjob.cn-通知公告)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查询。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末尾同分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相同者取笔试得分高者),并在南通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http://rsj.nantong.gov.cn/ntrcfw-最新资讯)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公示。

六、公示和聘用

1.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南通市人才网(www.ntjob.cn-通知公告)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3天。

2.对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在公示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办理录用手续。如需与原单位办理离职手续,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理完结。在规定时间内因应聘人员原因逾期未能到岗的,招聘方有权视之为自动放弃本次的应聘。

3.递补

在体检、考察、拟录用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七、 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0513-89086388。

本公告由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负责解释。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

2021年9月13日

附件: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