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杭州市科学技术局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来源: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09-14 17:23:27

2021年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编外用工的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办公室行政辅助岗位:招聘1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吃苦耐劳、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热爱工作,认真负责;

2.国民教育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与出版类、法学类、行政管理、公共管理及服务类专业;其他专业需具有一年以上行政辅助岗位工作经验。

3.年龄为30周岁以下。( 199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及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报名:

1.本人及直系亲属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2.本人或者家庭成员、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法律、法规和有关劳动用工规定不能招聘,或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形。

三、报名方式和所需的证件、材料

(一)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表以及附件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以及其他资格证书)发送到邮箱vcc@vip.163.com。联系人:吴哲亚,0571-87060199。

2.报名时间

网络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9月16日下午17:00。

审核合格的人员可进入面试程序。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面试及聘用资格。

(二)面试

1.面试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具体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14日

附件:杭州市科技局编外用工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