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招聘公告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9-13 16:44:49

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检验能力,提升检验质量及效率,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无损检测人员3名、压力管道检验师1名、起重机械检验师2名、电梯检验员6名。

二、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理工类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为2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限男性;

5、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身体条件、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计算机操作能力等;

6、应聘无损检测岗位的人员必须同时具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超声检测(UT)和射线检测(RT)两项及以上Ⅱ级资格证书,具有无损检测工作经验3年以上;

7、应聘压力管道检验师岗位的人员必须具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检验师资格证书;

8、应聘起重机械检验师岗位的人员必须具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起重机械检验师资格证书;

9、应聘电梯检验员岗位的人员必须具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电梯检验员资格证书,具有电梯检验工作经验1年以上;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

3、现役军人;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局微信公众号、铜川市人民政府、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统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为现场报名和现场进行资格审核,不受理委托报名;

2、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9月28日—2021年9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3、报名地点:铜川市新区鸿基路10号市场监管局南院一楼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办公室;

4、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现场退还)。

(2)毕业证、学位证(未取得的可不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证书、特种设备检验员、特种设备检验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 一寸近期正面免冠标准证件照两张。

5、资格审查由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组织实施;

6、本人提供的信息及资料要求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试用期和聘用管理等全过程。期间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 根据应聘者提交的资料情况,以特种设备检验专业能力测试为主,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和实际检验工作能力,面试时间:2021年10月9日,地点:铜川市新区鸿基路10号市场监管局南院一楼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办公室。

(四)体检 通过面试后进入体检的人员将电话通知体检安排。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应聘人自理。应聘人未按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察 重点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六)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3个工作日内拟聘人员到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报到,聘用人员持有的特种设备相关资格证书已注册的要提供与原注册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手续。与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期限3年,聘用期满后,在聘期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的,根据工作需要,继续聘用。

四、工资待遇及社保福利

无损检测人员、检验员试用期工资2500元/月,正式聘用工资参照单位在编助理工程师十二级待遇;检验师试用期工资3500元/月,正式聘用工资参照单位在编工程师十级待遇;所有聘用人员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咨询联系方式

本次招聘由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组织实施。

咨询电话:0919-3285330/3285539/328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