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1-09-13 16:44:42

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自聘)招聘启事

 

西北工业大学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7年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西北工业大学最大的综合性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重要的一线教学单位,占地面积1.5万多平方米,设备总资产3500多万元,覆盖全校50多个本科专业,年实践课总人时数超过35万。同时也是陕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全国创客教育基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西北地区高校工程训练研究会理事长单位。

近年来,中心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发扬“三实一新”校风,开展工程综合实践训练和创新教育,在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每年指导学生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0余项,指导1000余人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和科技竞赛,斩获教育部认可的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等国家级和省级奖项近200项。

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自聘)4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岗位1:综合管理岗1名

岗位2:检验1名

岗位3:车工2名

二、岗位职责

岗位1: 综合管理岗

1.协助中心主管做好中心安全和宣传等工作。

2.负责中心安全检查、督办、特种设备年度安检、安全台账、相关总结、上报材料等安全管理相关工作、部分宣传以及办公室的协调工作等;

3.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2:检验

1.负责中心机械加工检验工作;

2.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3:车工

1.负责中心机械加工工作;

2.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2.责任心、服务意识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岗位1:硕士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优先,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岁;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好的公文写作和沟通能力;

4.岗位2:了解机械加工工艺,熟练掌握工量具的使用,识图能力强;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5.岗位3:熟悉机械加工工艺,熟练掌握车工操作;技校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操作证书,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一般年龄40岁以下。

四、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于2021年9月23日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luy@nwpu.edu.cn(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不接受压缩文件);

2.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初筛,入围者通知笔试和面试,择优录用。

五、考核及待遇

1.考核及待遇参照西北工业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2.工作地点为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

3.试用期6个月,首次聘期3年。

联系人:卢老师 张老师  电 话:029-88430371

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