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芒市教育体育局选调芒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芒市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专栏 2021-09-10 17:15:28

芒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考试选调芒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芒市教育体育局印发《芒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选调实施方案》(芒教体发[2021]79号)精神,为配齐配强芒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决定在一定范围内公开考试选调芒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的原则。

二、选调岗位

选调岗位3个(教师专业技术岗位)。

三、选调对象范围及条件

考试选调对象范围为有芒市教育体育局机关、两中心顶岗锻炼6个月及以上经历或现在乡镇中心校、中学担任一级领导班子成员满一年及以上的或现担任村完小校长满一年及以上的,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符合调动条件的人员(时间截止计算日期为8月31日)。

四、选调方法及步骤

(一)考试选调的方法及步骤

1. 个人申报。考试对象填写《芒市教体局考试选调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申报表》(附件1),经所在学校审核同意,于9月15日前报市教体局人事和师资工作股,同时交小一寸近期照片一张。

3.考试。考试内容为公文处理、教育政策法规、案例分析、短文写作(总分100分)。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确定拟选调人员。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选调人员。如有放弃的,按考核得分从高到低递补;如成绩并列,一是按获得市级及以上党委、政府优秀表彰次数多的优先,如表彰次数相同以级别高的优先;二是按学历高的优先,如同学历以全日制学历优先;三是按现职称高优先,如同职称按履职时间长的优先;四是按工龄长的优先;五是按德宏州当地五种世居少数民族优先确定选聘对象,顺序为德昂族、阿昌族、傈僳族、景颇族、傣族,以上办法仍不能确定的,采取再次进行写作能力测试的方法确定。

5.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征求纪委、公安、禁毒办等部门意见。

6.确定选调人员。选调工作组汇总考试选调情况,将拟选调人员报局党组会议研究审定。

7.调动。根据党组会议审批选调名单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连人带编划入芒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

五、相关要求

(一)符合申报条件的有关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表提交人事和师资工作股,未按规定时间上交申报表的视为放弃选调机会。

(二)参与此项工作的相关个人要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接受群众的监督,按照选调考核程序精心组织、规范操作。

(三)选调过程中市纪委市监委工作组将进行严格监督,对有弄虚作假或有包庇行为的,按相关规定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被选调对象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或提供虚假材料的,直接不予录用。协助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和个人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并在全市教体系统内进行通报。

本公告由市教体局负责解释。

芒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10日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