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宁县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宁县人民政府 2021-09-10 10:59:44

宁县关于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就业,搭建供需双方对接平台,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126号)、《庆阳市城镇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庆市人社发〔2020〕22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有关用人单位申请,现就我县2021年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持有《就业创业证》,符合招聘单位要求且已登记认定的城镇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方式

各用人单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协商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确定上岗人员,上报人社局统一审核后,由各用人单位进行聘用。

三、招聘计划

(详见附表)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9日至9月15日;

2.报名地点:各用人单位。

五、工作待遇和期限

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公益性岗位就业协议书》,协议书实行一年一签,工资待遇由用人单位根据工作任务自行确定,并按本单位有关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和考核。聘用期间,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可享受两项补贴,即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由用人单位每月按程序向人社局申请拨付。

补贴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时年龄为准)。

附件:宁县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计划表.xls

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