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医院办公室教学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自贸港人才网 2021-09-08 16:08:00

海南省人民医院办公室教学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名额、岗位性质:

专职教学秘书 :7名

岗位性质:本岗位属于教学办公室辅助人员岗位

二、报名条件:

1、男女不限,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

2、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社会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基础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4、热爱教学工作。

三、如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四、岗位待遇:

专职教学秘书 3688元--4234元/月(含基本工资、个人应缴纳的五险一金)。

五、岗位职责

1、协助教学单位搞好教学行政及学籍管理工作;

2、教学活动的协调与管理;

①协助教学单位检查教学计划执行情况。

②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协助教学单位做好本年度教学计划,严格按照科教处规定的时间将教学任务下达教师并上报科教处,负责此项工作的报表填写、校对、收发、汇总。

③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了解教师、学生的教学情况,及时处理教学过程中的突发问题。

④协助教学单位,上报本年度教学计划,并负责本单位教学查房、小讲课、教学病例讨论资料的整理,并上交科教处。

3、考试的协调与成绩管理

①协助科教处做好各类考试的考务工作。

②审查学生考试资格,办理缓考手续。

③将科教处批准的考试安排通知有关的师生。

④收齐本科学生出科考试、考核成绩登录,并按科教处有关规定如实登录学生成绩总表。

⑤凭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批准的《成绩变更通知书》更改已上报的成绩,并将通知书附在成绩总表后面。教学秘书不得受理教师个人更改已上报成绩的要求。

⑥协助科教处做好各类统考统测工作,包括审核考生名单、落实监考人员、布置考场等。

4、负责教学单位教学档案的整理保管工作。含教学文件、教务档案、教师业务档案、学生学习档案和学生考试答卷等(即各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工作总结、教学质量调查表、学生的成绩表、鉴定表等),并按规定时间将有关档案材料移交给科教处。

5、汇总本科室《学生出勤报表》,并按有关规定,将违纪情况及医院处理意见及时上报科教处。

6、将经过公示和核实的教学单位教师工作量报送科教处审核。

7、协助科教处开展教师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8、完成主管领导委托的与教学相关的其它任务。

9、负责协助和配合临床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做到上呈下达,全院各部门间的协调与沟通。

10、熟悉各种教学工作的管理系统,实行计算机规范化教学管理。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材料:

2021年9月6日至9月16号

本人简历(简历附相片)、身份证、学历证等其他荣誉证书复印件各1份。

七、报名方式及咨询电话:

有意向者请把简历及报名所需材料以打包的形式投递至以下邮箱:mingranzhiguang@163.com 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岗位(例:姓名+专职教学秘书)。

咨询电话:0898-68500100 15120758820 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