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洪泽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招聘热线工作人员2人简章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2021-09-07 11:17:44

淮安市洪泽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热线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热线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热线工作人员2人(劳务派遣性质)。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作风正派,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2、口齿清晰,普通话水平较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能听懂洪泽辖区及周边地区方言;

3、具有熟练的电脑录入水平;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8日至2003年9月17日期间出生)。洪泽区户籍,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非2021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试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淮安市洪泽区行政大楼西辅楼三楼综合科。

3.报名时间:2021年9月8日-9月17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4.报名注意事项:①、应聘人员需提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户口簿、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②、已在职在岗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报名现场进行电脑录入测试。报名审核通过的人员5分钟内按照规定要求录入一段给定文本,错误率10%以内为合格。

(三)面试

按照岗位实际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进入拟参加面试人选,在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中合格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若进入拟参加面试范围人数与岗位实际招聘人数之比不足3倍的,相应核减岗位招聘人数。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总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人员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由评委现场打分,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组织答辩,取答辩成绩高者)。

(四)体检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按答辩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人选列为拟考察对象,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进行审查,并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由于招聘对象个人原因,或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面试成绩相同的,取答辩成绩高者)。

五、聘用管理及待遇

1、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洪泽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用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2、拟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发基本工资,聘用期间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谋职业。

3、按国家劳动法律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享受中心相关待遇。

4、本次招聘人员由淮安市洪泽区金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实行劳务派遣。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录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考纪律。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招录资格,责任自负。咨询电话87201190。

洪泽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