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龙岩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招聘办法

来源:龙岩学院人事处 2021-09-06 16:25:26

龙岩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办法

 

根据龙岩学院2021人才引进指南(https://rsc.lyun.edu.cn/info/1054/3596.htm)及学校人才引进相关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学科专业发展需求与师资现状,特制定我院电气工程专业2021年教学科研型教师招聘流程办法。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电气工程专业教师3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或电机与电器方向,能够胜任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二、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基本的保密意识,符合政审条件;

2.需符合校人事处发布的《龙岩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指南》中的各项条件。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4.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在1990年9月至2003年9月期间出生)。

5.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

(二)具体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及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2021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放宽至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

2.报考者的学历、学位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上查询认证(2021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信网、学位网证明材料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性,并由所在学校提供相关预计毕业证明);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相关待遇

按照《龙岩学院2021人才引进指南》中规定的相关待遇。硕士研究生按人事代理聘用,工资待遇参照校内同级同类在编人员。

四、信息发布

将本招聘信息在校人事处网站(https://rsc.lyun.edu.cn/)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网站(https://jdgcxy.lyun.edu.cn/)上发布,具体考试通知将于考试前在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实际报考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原则上比例应达到3:1可开考,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比例不足3:1的,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相应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9月15日。

2.报名方式

报考者登录龙岩学院人事处网页(网址https://rsc.lyun.edu.cn/)下载电子表格“2021年龙岩学院人才引进报名表”进行填写,并将填好的电子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个人业绩成果情况(能证明专业方向的佐证材料)发送到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邮箱(lyunwjxy@163.com)。

3.资格初审名单公布:

(1)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工作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招聘工作小组完成,并按以下依据进行简历初选:依据《龙岩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指南》及学校确定的我院学科建设与专业调整方向;根据现有师资队伍结构情况;根据我校办学定位,优先考虑专业实践能力强和有从业经历的人才。

(2)考试名单公布

确定进入面试考试人数及人员名单,在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

(3)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于考试报到时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暂时无法提交的,经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试结束后15天内提交。

(二)注意事项

1.报名时,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报考者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手机号请务必填写)。

六、组织考试

(一)考试时间

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办法近期将在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官网另行公布,并通过邮件通知考生。

(二)考试方式:现场面试

(三)考试内容

1.自我介绍: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履职经历、对个人专业素养的自我评价。(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可能影响考试公平的具体信息不可透漏);

2.说课(由学院抽选与专业相关课程内容);

3.自由提问;

4. 面试成绩将在龙岩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网页公布。

七、体检和考察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我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执行;

2.未按时参加考核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3.考察工作由龙岩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负责,龙岩学院纪检监察室参与监督。根据实际情况调阅被考察者档案或参考被考察者工作单位(或毕业学校)的现实表现鉴定。

八、公示

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龙岩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网页公示。

九、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来电或电子邮件咨询。

电话:0597-2799758  许老师

邮箱:lyunw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