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滨州滨城区市立医院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招聘10人简章

来源:滨城区市立医院 2021-09-03 10:03:37

2021年滨城区市立医院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滨城区市立医院始建于1985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根据我院工作需要和岗位空缺情况,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招聘部分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六)岗位及要求:

1、财务会计专业1人:会计类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2、信息管理专业1人:计算机专业本科学历,具有网络公司、医院工作经历的优先。

3、影像诊断专业:1人,全日制医学影像诊断专业本科学历。

4、中医专业2人:全日制中医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临床医学专业5人: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执业医师证或规培合格证者优先。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聘用相应岗位。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9日下午5点半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 -17:30)

报名地点:医院门诊楼三楼政工科。

报名邮箱:bzshlyybgs@126.com

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证、资格证、表彰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二寸正面免冠照片各一张、应届毕业生需持在校成绩单,到政工科填报《2021年滨城区市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报名表》、《应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确实无法到现场报名的,可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待初审通过后,再到现场填写报名表和承诺书。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应聘人员提供虚假证件或证明材料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具有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只参加面试,单独排名。

(一)笔试

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阅卷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1:2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数不足招聘计划人数的,相应核减计划。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

(二)面试

面试采用专业测试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取。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应聘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笔试成绩也并列的,加试确定人选。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面向社会公示。

四、体检

对于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通知到院报到上班。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完成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六、此次笔试面试均聘用第三方全程负责考务活动,区卫健局纪检组全程监督。

七、待遇

(一)工资标准: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取得相应执业证前按照医院合同制人员工资标准及办法执行,取得相应执业证后享受同工同酬待遇。

(二)绩效工资、福利待遇按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三)按照地方政府规定的基数标准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医院招聘备案制人员时,鼓励参加备案制人员的招聘考试。

八、签订劳动合同时间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享受试用期工资,试用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第七条所述工资福利待遇。

咨询电话:医院政工科0543—5167286

监督电话:医院办公室0543—3205225

2021年9月1日

附件1:2021年滨城区市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应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