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淮安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招聘教学助理13人公告

来源: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 2021-09-02 17:12:29

2021年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公开招聘教学助理(编外用工)公告

 

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满足学校办学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助理(编外用工)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2021年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招聘对象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需满足以下两类条件之一:①具有中小学教学经历的在职教师;②2021年(含2019年、2020年尚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3.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且符合《教师资格条例》第五条的有关要求,其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一致;

4.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报考人员须于2021年8月31日前已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取得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须同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

5.无违法犯罪记录(具体提交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具备上述条件方可报考。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3日上午12:00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材料集中制成文件夹压缩包,在报名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shs1fx@163.com,文件夹命名和邮件标题格式统一定为“岗位代码+招聘岗位+姓名”,重复提交的以最后提交的报名材料为准。

3.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1年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须提供填写后的电子版1份、填好后本人签字版扫描件1份;

(2)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扫描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教师资格证书扫描件各1份;

(4)中小学教学经历佐证材料及职称证书扫描件各1份;

(5)与岗位相关的获奖证书扫描件。

(二)面试

(1)开考比例为1:3,体育学科开考比例为1:2;

(2)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超过1:10的岗位增加适岗评价环节,1:10进入面试。

适岗评价环节由2021年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岗位需求及招聘条件等对报考人员进行综合性评价,根据评价结果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官网(http://www.hs1fx.com/)公布。

(3)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模拟上课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①备课。应聘人员根据指定的教学内容,在指定地点和专用备课纸上独立设计出教学方案稿,备课时间为1小时。②模拟上课。应聘人员根据设计的教学方案进行模拟上课,上课时间为10分钟。③答辩。答辩主要采用问答形式,由评委围绕课堂教学、相关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动态等方面内容进行提问,应聘人员当场回答,答辩时间为5分钟。评委根据模拟上课、答辩情况和测试标准进行评价。

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三)技能加试

(1)报考体育岗位的应聘人员还须参加技能加试,总成绩=面试成绩×50%+技能加试成绩×50%;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不需要参加技能加试。

(2)技能加试人选确定:面试结束后,凡参加面试且成绩合格者,直接进入技能加试。

(3)技能加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四)体检与考察

在应聘同岗位面试(技能加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组织答辩,取答辩成绩高者)。

由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体检及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面试(技能加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同岗位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经体检与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在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在公示期间,公示结果影响录用的或应聘人员明确放弃录用出现缺额的,在应聘同岗位面试(技能加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四、聘用与相关待遇

被录用人员依法与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间工资待遇按市相关部门要求执行。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被取消资格的人员责任自负。招聘工作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为方便群众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517-83063006。

本公告由2021年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7-83563076。

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

2021年9月1日

附件1:岗位表.xlsx

附件2:报名表 (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