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南德宏梁河县招聘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3人公告

来源:梁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信息公开专栏 2021-09-01 10:59:09

梁河县2021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0〕9号)文件精神,通过用人单位提出申请,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就业困难人员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人数、岗位及要求

单位

人数

岗位

要求

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人

办公室

梁河县户籍,年龄18-35周岁,男女不限,学历为全日制大专以上。

融媒体中心

1人

公共服务管理

梁河县户籍,男女不限,专科以上学历、从事新闻采编工作。

二、应聘人员条件要求

(一)责任意识强,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职业素养。

(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反应灵敏,端庄大方、举止文雅。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乱纪行为及不良嗜好。

三、相关待遇

(一)单位对公益性岗位人员给予1150元/人月补贴,人社局用就业补助资金给予1350元/人月补贴,合计公益岗位人员每月的工资为2500元(含五险个人交费部分)。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合格继续聘用,不合格办理终止手续。

(二)聘用单位依法为聘用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的单位部分保险(聘用单位所缴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三险可以向人社局申报社会保险补贴;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由单位承担)。个人承担部分由聘用单位直接从聘用人员工资中代为扣缴。

(三)聘用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原件,《公益性岗位就业报名登记表》。

(二)面试。通过报名审核的应聘人员,由人社局安排统一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2021年8月30日至9月13日

五、联系方式

现场报名地址:梁河县政务大厅就业窗口(遮岛镇滨河路91号)

联系人及电话:徐明将 6161105

注意:现场报名及相关咨询请在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

梁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