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贾汪区青山泉镇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3人公告

来源:贾汪区人民政府 2021-08-24 10:42:52

贾汪区青山泉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为加强青山泉镇村级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青山泉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管理水平,经研究,公开招聘13名村级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能够熟练操作电脑,熟悉经济工作或有招商、项目服务等工作经验优先。

3、徐州户籍,其中户籍在贾汪区内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4、无违法、违纪和其他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参与非法信访及邪教组织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类型人员;有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二、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开考比例

(一)报名时间:2021年8月24日—9月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二)报名地点:青山泉镇政府北楼502室

咨询电话:0516-68929022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最迟在体检前提供)。上述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需复印,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者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电话通知本人领取准考证。

(四)开考比例:1:2。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考计划。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五个环节。

(一)笔试及面试

1、笔试。笔试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卷面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于考试完毕一周内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申领“苏康码”(请应聘人员报名后即刻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而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划定合格线,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各项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并入总成绩,在贾汪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二)体检。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职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出现缺额时,不再进行递补。

(三)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因考察不合格出现计划缺额时,不再进行递补。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

(四)公示。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安排试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试用。

四、聘用及待遇

村级后备干部聘用后实行试用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2300元。试用期满,薪酬参照乡有人员标准。适时把优秀后备干部选拔到村干部岗位,聘用的村级后备干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规定需选举的,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办理。不适应岗位需求的予以解聘。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青山泉镇党建和人大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及咨询电话:0516-68929022。

附件1:青山泉镇后备干部简介表.xls

附件2:贾汪区青山泉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