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队招聘公告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1-08-23 16:19:37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队招聘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团队(网页链接http://jxsong.xjtu.edu.cn)因项目和课题发展需要,现以课题组自聘方式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2名,开展学科交叉领域研究(如水系有机液流电池、功能离子交换膜等)。具体应聘条件、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和应聘方式如下:

(1)应聘条件

①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丰富的有机合成或高分子合成经验;

②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沟通能力;

③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2)岗位职责:

①协助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完成相关材料合成及器件测试工作,负责实验记录与数据整理,定期汇报;

②参与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课题用相关试剂和耗材的采购、清洁维护及实验仪器的维护与检修、协助完成相关项目工作。

(3)薪资待遇

待遇优厚,薪酬构成:基本工资(含五险一金)+项目绩效奖励;特别优秀者,可根据申请人的学习背景与工作能力面议;优先提供在本课题组攻读博士研究生名额。

(4)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发至:fanh2018@xjt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科研助理+应聘人姓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