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兰州市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招聘69人公告

来源:西北人才网 2021-08-23 11:32:53

2021年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等岗位人员公告

 

为了缓解我区公办幼儿园教师等岗位紧缺问题,满足幼儿园用人需求,进一步提升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质量、保教水平,2021年西固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聘用制人员69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为确保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所属各幼儿园保教及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两教一保”标准,现需招聘以下岗位及人数,具体见下表: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热爱岗位工作;

5.长期定居在西固区内,具有稳定的居住条件;

6.无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7.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8.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具备正常履职身体条件,难以履行工作职责的。

(二)岗位条件

备注:1.年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8月1日。招聘岗位要求35周岁以下为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为1981年8月1日以后出生;45周岁及以下为1976年8月1日以后出生;50周岁及以下为1971年8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2. 应聘人员的学历是指已取得的国家认可的学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0日--8月24日

2.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扫码后在线上填写(二维码见后),8月24日下午将通过电话通知初审人员提交资料,于8月25日进行资格审查。

3.报名咨询电话: 7964708(张老师)18693097355(刘老师)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8月25日

2.资格审查地点: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1楼会议室

3.需提交资料:

(1)本人行程码、健康码彩色复印件两份以及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2)身份证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两份复印件(户籍在西固区者优先);

(4)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岗位应聘登记表两份;

(5)近期免冠2寸彩照3张;

(6)幼儿教师需额外准备: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7)保育员、炊事员需额外准备:毕业证、相关从业证明材料、技能鉴定证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8)保洁员需额外准备:毕业证及两份复印件;

(9)保健医需额外准备:资格证明、从业证明材料及两份复印件。

4.领取准考证:资料审核通过后,发放准考证。

(三)考核

1.技能考核时间:8月26日--8月29日

2.考核要求:由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对初审合格的人员进行考核,依据报名先后顺序及岗位类别排序,分为技能考核、面试二项内容,技能考核以应聘教师为主,包括:弹唱、舞蹈、绘画、说课;炊事员以实际操作为主,包括:面案、菜案的现场制作;其他未涉及到技能考核岗位,以面试为主,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教育理念、工作实绩等情况通过谈话交流的方式进行。

考核总分值为100分,技能考核占60分、面试占40分;未涉及到技能考核岗位,分值为100分。

(四)体检

依据考核结果,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有关规定执行,教师、保育员、保健医、保洁在西固区妇幼保健院进行,炊事员在西固区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时需提供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明。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三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自理。

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入围体检。

(五)公示

根据资料审核和考核结果,2个工作日内在西固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五、工资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纳入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整体管理,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具体工资待遇视最终公开招标情况,执行第三方公司标准。

六、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按照兰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考试及资格复审当天须持“甘肃省健康通信行程卡”显示“甘肃省兰州市”、“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全程佩戴口罩,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报考人员方可参加。考前14天内甘外疫情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人员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考前14天内有甘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建议报名参加。招聘工作进度根据新冠疫情防控需要随时调整,具体以临时通知为准。

兰州市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

2021年8月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