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南迪庆德钦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3人公告

来源:德钦县人民医院公众号 2021-08-19 15:14:01

2021年德钦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德钦县人民医院是德钦县唯一的二级综合医院,根据医院的发展和临床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临时编外护理人员(具体详见岗位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应聘报名条件及待遇

1、学历要求

报名者必须具备我院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

2、年龄要求(以身份证为准)

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

3、其他要求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4、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德钦县人民医院编外人员薪酬待遇规定执行。

三、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

2021年8月16日至8月22日下午17:00以前。

2、地点

德钦县人民医院办公室(门诊楼4楼),联系号码:0887-8413251,13988716907

3、要求

报名者需持有的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护师资格证 (三者原件及复印件)。经审核上述资料符合条件者给予登记报名。

4、报名时由人事科人员对单位规章制度、薪酬、五险交纳情况作解释。

四、考试安排

根据考生报名情况一次性进行笔试择优录用,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理论基础,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确定聘用人员

1、考生按笔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名,遵循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

2、拟录取人员必须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能试用,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3、拟录取人员体检合格后与我院人事科签订劳动合同,前三个月为试用期,经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享受编外聘用人员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4、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单位的工作安排,不服从工作安排者予以辞聘。

5、本招录办法由德钦县人民医院院务会负责解释。

六、附加说明

通过招聘进入我院的临时编外人员可以参加政府事业单位及公务员考试。

德钦县人民医院招聘临时编外人员岗位表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性别

相关资格证要求 户籍要求
护理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3 不限 护士资格证 德钦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