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市榆阳区中医医院招聘60人公告

来源:榆阳区人民政府网 2021-08-18 17:09:18

榆林市榆阳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和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公告

 

2021年榆阳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和行政后勤管理人员60名,现就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数量

(一)医疗卫生专业人才46名,其中:西医临床、中医临床各3名,康复医学、临床麻醉、口腔医学、针灸推拿、医学检验、卫生营养各1名,助产、医学影像、中药、中药制药各2名,护师、护士各13名;

(二)行政后勤管理人员14名,其中:信息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后勤保障管理各3名,办公文秘、财务管理各2名,临床医学工程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身心健康,符合岗位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资格条件;

4、报考医疗卫生岗位考生限榆林市户籍,报考行政后勤管理岗位考生限榆阳区户籍,以2021年8月18日前落户为准,不含榆林院校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集体户口;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8月18日及以后出生)。

(二)岗位及专业条件

报考医疗卫生专业岗位的,须为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具有岗位所需的相应资格证书,其中报考护士岗位的,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报考行政后勤管理岗位的,须为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具体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三)不得报考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

3、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基层项目服务期未满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发布公告、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www.yuyang.gov.cn)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位考生仅限报考1个岗位。报名考生根据本人实际,参考报考条件详实填写相关信息,网上资格初审不进行验证工作,因本人原因填写失误导致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考信息,本次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2日10时至8月24日18时

2、报名网址:wsbm.yuyang.gov.cn

3、准考证打印时间:在报名系统另行通知。

(三)笔试

医疗卫生专业人才的笔试科目为医学专业基础知识,行政后勤管理人员的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总分100分,笔试时长120分钟。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资格复审

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查方式进行,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学位网下载,大专学历不提供学位在线验证报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面试考核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成绩计算

本次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设置,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照公布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面试原始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考察。各岗位招聘计划数额内末位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笔试成绩仍然并列的,一并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七)体检考察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体检和考察。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否则视为自愿放弃录聘资格。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重点对应聘人员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违法违纪、个人征信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予录聘。

(八)岗位递补

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环节因本人原因取消聘用资格或其它原因形成的空额,按本岗位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各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九)公示

根据岗位招聘招聘计划,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榆阳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形成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四、聘用及管理

1、所聘人员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2个月),享受医院现聘同类职工同等待遇。

2、985、211高校和知名院校本科生临床医师岗位给予安家补贴5万元,各类院校的硕士研究生临床医师岗位给予安家补贴10万元,工资待遇参照区属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区级财政编制)。

3、参照医院现聘同类人员参保情况,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五、有关要求

(一)疫情防控要求。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应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聚集。考生必须同时凭“陕西健康码”、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应自觉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规定,“陕西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考试。不配合扫码测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期间,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根据榆林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榆阳中医医院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招聘方式、考试时间等进行调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笔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二)纪律要求。考生在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有关法规予以处理。

六、重要提示

(一)考生应及时关注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网站(www.yuyang.gov.cn)和报名系统(wsbm.yuyang.gov.cn)有关通知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的招聘工作。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机构。

政策咨询电话:0912-3830205(工作时间)。

技术咨询电子邮箱:ylyyrs@163.com。

附件:2021年榆阳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和行政后勤管理人员计划一览表.xlsx

榆林市榆阳区中医医院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