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州鹤庆县人民医院招聘22人通告

来源:鹤庆县人民医院公众号 2021-08-18 15:45:04

鹤庆县人民医院招聘通告

 

鹤庆县人民医院是具有综合医院性质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坐落在鹤庆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云鹤镇,始建于1941年5月,当时称“鹤庆县卫生院”,1956年6月更名为“鹤庆县人民医院”。历经8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鹤庆县集医疗、急救、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21年2月26日整体搬迁至新院区,位于鹤庆县云鹤镇环北路17号。

因工作需求,经院长办公会和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鹤庆县人民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22人。现将招聘事宜通告如下: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具备岗位所需的资格件及其他条件;

3、身体健康,年龄在18-35岁,执业医师年龄放宽到45周岁。

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综合考核,择优聘用。

招聘岗位及要求

图片

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16日—8月20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3、报名地点:临床医师、中医康复医师、检验技师报名地点在鹤庆县人民医院门诊楼5楼医务科,护理报名地点在鹤庆县人民医院门诊楼5楼护理部。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考核方式

1、采用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进行考核。

笔试时间:2021年8月24日上午8:30—10:30

面试时间:2021年8月24日下午14:00—17:30

地点:鹤庆县人民医院门诊5楼大会议室(多功能厅)。

2、具备本岗位要求的优先条件的考生,本岗位中优先条件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数达到1:1比例可直接面试,超过1:1比例的先笔试后面试。

3、其它岗位按拟招聘岗位数与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2 确定进行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行面试。最终由笔试和面试各占50%计算成绩,等额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最低控制线为70分。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拟进行体检人员。如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以面试成绩优先录用。

4、直接进行面试的考生,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不低于70分。

5、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替补的情况:体检中有不合格的;未按时体检视为自动放弃的。

工资待遇

通过考试、体检合格者即招聘录用,体检费用自理,参加相关专业岗位岗前培训。新入职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具备执业医师资格的临床医师,试用期一个月考核合格,能胜任本职工作,待遇实行同工同酬,与同等级别编制内医师同等待遇。其他人员执行鹤庆县人民医院合同制人员工资待遇,绩效按《鹤庆县人民医院绩效管理方案》执行。

工作纪律

1、加强监督。本次招聘由鹤庆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全程监督。

2、保密原则。严格管理招聘考试的命题,加强试题的安全保密措施。涉及出题的人员不得泄露题目,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不得泄露与招聘工作有关且需保密的事项。

3、回避原则。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涉及与本人亲属关系或者其它可能影响招聘公平、公正的,必须回避。

4、招聘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失密涉密、徇私舞弊等行为,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不符合招聘条件,填报虚假信息、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出,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笔试、面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按照指引分批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身份证和“云南健康码”登记记录。体温正常,且“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正常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须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按规定进行隔离观察,不得参加考试。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需如实提交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并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如考试当天有发热(>37.3°C)、或有呼吸道等相关症状的人员,应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笔试、面试期间考生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人与人之间距离保持1米以上。

2、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工作人员需提前一小时到达考场,主动进行健康码扫码登记、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測,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发现体温异常和扫健康码时出现红码(黄码),禁止进入考场,并及时向领导组报告。

鹤庆县人民医院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