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5人公告

来源: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08-18 13:20:15

  报名时间:8月18日9:00—8月24日16:00;笔试时间:另行通知。扫码加助教老师微信(gkt1142),领取笔试资料: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2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年龄

专业

学历

其他要求/说明

备注

财务岗

8

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17日至2003年8月17日期间出生)

不限

中专及以上

有财务工作经验或所学专业与财务类专业相近

 

综合岗

17

大专及以上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吃苦精神;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80年8月17日至2003年8月17日期间出生);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就业困难人员;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3)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

(4)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不满5年的;

(5)考生被认定存在“较重失信行为”未满3年的,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5年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考试工作委托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和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公布招聘事项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报名前通过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kfq.suqian.gov.cn)、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qjkqrc.com/),点击“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考试报名系统”窗口进入报名页面,按照网站提示完成网络报名。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1年8月18日9:00—8月24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8月18日9:00—8月24日18:00

缴费时间:2021年8月19日9:00—8月25日24:00

注:

(1)应聘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20×240像素,大小在200KB以下,清晰可辨)

(2)应聘人员网上报名24小时内可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资格初审通过后,考生通过本人微信、支付宝缴纳笔试报名费用100元。

符合公益性岗位援助就业困难对象且符合本简章招聘条件的报名人员先缴纳报名费,笔试结束提供证明材料后予以退还报名费。

(3)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2.资格初审方式

资格初审由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组织实施,考生在资格初审中遇到问题可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0527—84333308)联系。

报名与资格初审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2)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考生提供虚假信息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

(3)报考人员只能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报名后,应保持《报名表》上所填联系号码正常使用和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如改号、停机等)导致影响招聘工作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5)未进行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未通过。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kfq.suqian.gov.cn)或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公告)

2.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等。总分为100分。本次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不指定辅导用书和考试范围,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笔试考试成绩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kfq.suqian.gov.cn)和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公布。

3.本次公开招聘中考生笔试成绩不低于该项考试卷面总分50%的为合格,否则,取消其进入下一阶段程序的资格。各环节的考试成绩均以百分制的形式计算、合成、公布。

(四)资格复审和面试

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据所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面试之前,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kfq.suqian.gov.cn)或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公告)

(2)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所有有效证件和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其中报考财务岗的考生还须提供相关财务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或与财务类专业相关的学历证明材料等。

(3)未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原则上递补一次。

2.面试

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在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公告),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

(2)面试成绩在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JKQRLZY)发布。

(3)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4)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总成绩。

(五)考察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考试确定)。考察人选名单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发布。

考察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考察对象个人信用情况、违法犯罪记录情况纳入考察范围,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考察结束前,考生为社会在职人员的,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无经济问题证明,未按时提供的,视为考察不合格。

(六)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作为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名单在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公布。

体检工作由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人员中的在职人员在体检时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否则取消其体检资格。

(七)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经开区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公示3天,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八)聘用

拟聘用人员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合同,实行劳务派遣。公益性岗位聘用期为3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试用期执行试用期工资标准。

聘用期从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合同期满符合就业困难对象条件的,继续聘用;不符合条件的,解除劳动关系,不再续聘。

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各种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

在考察、体检、公示、聘用审批阶段,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原则上递补一次。

四、待遇

此次招聘岗位属于政府开发的公益性岗位,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参加企业社会保险。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六、本公告由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宣传统战部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0527-84333305、84333308

监督举报电话: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0527-88859575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