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来源:龙陵县人民政府 2021-08-17 16:48:36

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派遣至龙陵县委政法委和县民宗局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录的办法,面向全县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办公室文秘岗3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办公室文秘岗2人。招聘的具体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龙陵县户籍优先;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和技能;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年龄为18至35岁,即:1986年1月至2003年1月出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人员;

2.有吸毒及其他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

3.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

5.聘用后即与相关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采取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的方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程序如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至24日,早上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龙陵县龙山镇云山社区河头岔路口),咨询电话:6129856。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限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存复印件,提供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2张。

(二)考试

1.笔试内容及评分标准。本次招录笔试考试不限定内容,不指定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培训,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时间为8月26日上午9:00-11:00,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8月25日下午14:30-17:00到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2.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知识结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协调能力及仪容仪表等。面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用。具体面试地点、时间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报名人数不超过1:3的岗位可免考笔试,并按实际报名人数进入面试。

(三)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

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检,并到指定医院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

(五)公示和聘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将在公司宣传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报到,办理有关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组织领导与纪律监督

(一)招聘工作由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并接受社会监督。

(二)工作人员与考生有回避关系的,实行回避。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三)对违反考录纪律,填报虚假信息报名或在考试中弄虚作假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一经查实解除合同并予以清退;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六、聘用及工资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与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公司签订三年的劳动合同后派遣至龙陵县委政法委和县民宗局从事相关业务工作,试用期二个月。

(二)正式录用人员工资待遇为每人每月3900元(含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缴纳部分)。

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17日

附件1: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