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旬阳县蜀河古镇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遴选公告

来源:旬阳县人民政府 2021-08-16 11:09:06

2021年旬阳县蜀河古镇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为了更好地开展蜀河古镇文物安全管理、景区旅游开发、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申报工作,经县政府同意,决定组建旬阳县蜀河古镇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为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下属的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面向全县公开遴选3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遴选计划及范围

本次公开遴选3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遴选范围为全县各镇、县直各部门下属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不含教育、卫生系统)。

二、遴选条件

(一)遴选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群众公认;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热爱文旅事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工作实绩突出;

4、近两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不含试用期);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24日及以后出生);

6、具有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7、具体条件详见岗位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近2年内受过纪律处分或治安处罚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遴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旬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yx.gov.cn/)统一发布。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24日-25日(8:00—12:00;15:00—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四楼县旅游开发中心

3、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蜀河古镇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和个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下载打印有效期限为6个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证件、资料应真实准确,如有虚假,一经核实即取消资格。

(三)资格审查

由县文旅广电局审核汇总报考人员的相关资料,并会同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联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遴选工作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遴选资格。

(四)面试

1.准考证领取: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于2021年8月27日(8:00—12:00;15:00—18:00)在县文旅广电局旅游开发中心规划组领取面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8月28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3.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的方式,主要测评面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等。

4.成绩计算:面试计分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面试人员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由参加面试人员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在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及时公布。

(五)考察

按照公开遴选有关规定,实行差额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遴选岗位计划1:1.5的比例确定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若进入考察人员成绩排名末位出现相同的情形时,末位并列者一并进入考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考察人员。

考察工作由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负责组织实施,对遴选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只递补一次。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结合岗位需求,以及考生综合情况,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体研究后从考察结论合格的人员中按遴选计划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

(六)体检

体检由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如若对体检不合格的结论如有疑议,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2日内,可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由遴选单位在考察合格人员中确定递补人员。

(七)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遴选人员,在旬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问题的,如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对于出现的缺额不予递补。

(八)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未发现问题反映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不办理人事关系等手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调入;考核不合格者,继续回原单位工作。调入后相关待遇按新单位相关要求重新确定,且3年内不得调离本单位。

四、有关要求

(一)疫情防控。在本次遴选组织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可对有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及时关注并理解支持配合。

(二)纪律要求。严格执行遴选工作的方法、程序、时限和标准,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严格执行保密和回避规定。对于存在组织参与考试作弊、提供虚假个人材料、影响遴选工作秩序等违纪违规情形的报考者,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有关违纪违规情况通报现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

(三)重要提示。本次遴选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并发布补充公告。

咨询电话:7221318 7218319(县文旅广电局)

7202938(县人社局)

附件:

1.2021年旬阳县蜀河古镇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docx

2.旬阳县蜀河古镇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中共旬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旬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旬阳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