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益阳市沅江市琼湖初级中学选调教师19人公告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2021-08-16 09:15:09

2021年沅江市琼湖初级中学公开选调教师的公告

 

为切实化解城区大班额,经沅江市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在琼湖初级中学扩班。现面向沅江市内公开选调部分优秀教师到琼湖初级中学任教,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监督。

二、选调计划与职位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生物

地理

信息

合计

选调人数

2

5

3

1

1

2

1

1

2

1

19人

三、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按照以下程序进行: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拟调人员、调动。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条件

(1)沅江市范围内在编在岗的初中教师,包含以下两类教师:①在市教育局备案已经借调到琼湖初级中学、政通实验学校的老师;②需要从城区玉潭学校退出来的初中部公办教师。在①、②类教师未招满的情况下,可考虑在全市有学科富余的单位选调。

(2)学历:大学本科学历。

(3)具有初中教师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或连续近三年从事相应学科教学的老师。

(4)现任教学校校长签字并盖好公章。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①按有关规定在原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公费定向师范生未达到服务期限,社会公开招聘的教师未满3年);

②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目前在处分期间的人员;

③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④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能调动的人员;

⑤因师德师风受到上级部门查处的人员。

2. 报名、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

(1)报考教师自行下载“2021年沅江市琼湖初级中学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此表需要现任教学校校长签字并盖好公章。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荣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

(4)为配合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①需要提供三码(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卡)截图打印稿;②全程佩戴好口罩;③报名教师按照社交距离“一米线”有序排队报名;

3.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沅江市琼湖初级中学三楼支部会议室

4.报名时间

2021年 8月18日-19日报名,上午8:30—11:30,

下午3:00—5:00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 8月23日9:00开始

2.面试所用教材:沅江市现在所用教材八年级下册,化学九年级下册。

3.面试流程:应聘者按照候考抽签、备课、试讲及答辩的顺序进行。考生未进行面试前按指定地点候考,不得离开候考室,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8分钟,答辩5分钟。整个面试过程按照候考室→备课室→面试室→出考点的流程进行,不走回头路,确保公平公正。

(三)确定拟调人员和调动

学校根据教师面试成绩和学科计划确定拟调人员,报市局人事股审核,经局党委批准后办理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0737)2734870沅江市教育局人事股

咨询电话:(0737)2701850沅江市琼湖初级中学

附件:2021年沅江市琼湖初级中学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沅江市教育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