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南充蓬安县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3人公告

来源:南充人事考试网 2021-08-13 11:04:37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蓬安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49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卫生人才需求实际,蓬安县2021年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23名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标准,公开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蓬安县2021年面向全国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及对象范围

(一)招聘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考核招聘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指有学位证要求的)毕业生;并完全符合《岗位和条件一览表》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附件1)。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上的学位,应与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所获专业名称,应与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两栏表述分别完全一致。

高校专业名称及代码如有调整,报考者需提供高校所在地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的认定证明。报考条件不符者请勿报考,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在最低服务期限内不能流动的(期满截止时间为报名第一日)。

(7)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9)蓬安县内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四、招聘方式

公开考核招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将《蓬安县2021年面向全国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发至1642148406@qq.com邮箱。

2.网络报名时间:2021年8月24日上午9:00至2021年8月31日下午6:00止。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方式。线上审查

2.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在报名时间截止前,考生把资

料扫描打包传到邮箱wjj8631719@163.com,收到资料将回复信息。考生注意资料是否传出。扫描资料时,仔细核实资料扫描是否完整、清晰。如果资料未传出、不清楚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3.资格审查时应按以下顺序提交资料

(1)《蓬安县2021年面向全国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扫描件1份,由报考者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2)有效的学历证、学位证(有学位要求的)、毕业证原件扫描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1份;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扫描件1份;

(4)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证件、材料原件扫描件1份;

(5)个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6)在职在编人员报考的,报考者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扫描件(见附件3)。

4.由各用人单位通过审查证件、证书等资料的方式,对报名者的基本情况,有关证件、资料的真实性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资格初审。由蓬安县卫生健康局和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其考核聘用资格。

(三)考核

本次考核招聘只进行面试,不进行笔试。不设置最低开考比例。面试总分为100分,考生的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1.面试准考证领取。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者,另行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通知书时将资格审查时提交的资料(含原件)一并带齐,需再次确认。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时间及地点。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本人凭《面试通知书》原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到考场签到候考,上述证件不齐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签到候考的,作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责任自负。

4.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及排名由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考核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蓬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pengan.gov.cn/)上公布。

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报考者不予聘用。若招聘岗位报考人员考核成绩无人达到70分以上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四)体检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核成绩相同,则采用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体检人员,加试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县卫健局组织。

1.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等规定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新的体检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2.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于体检前3天在蓬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公布,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3.复检及递补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3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须到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参加面试报考者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体检递补人员出现成绩并列,则通过加试确定)。递补只进行一次。

体检(含复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报考者承担。

(五)考察及复审

蓬安县卫生健康局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人事档案与报考相关资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复审,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因考察及复审不合格取消其资格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公示

对体检、考察和复审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蓬安门户网网址:http://www.pengan.gov.cn/),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查实后提出用人意见,再报送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审核确认,在任一时间和环节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或聘用人员资格。公示期间(含公示后)因拟聘人员自动放弃或因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六、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期满且无异议人员,由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相关程序报批及办理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合同,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拟聘人员若原已就业的,应主动解除与原单位的聘用合同,如发生合同纠纷,责任自负。拟聘用人员逾期不能办结相关手续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作自动弃权处理且不予递补。

七、聘用方式及待遇

(一)本次属编制内考聘工作人员,被聘人员试用期一年。

(二)被聘人员一律实行以岗位管理为基础的合同聘用制管理,由用人单位与被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执行。

(三)被聘人员的流动管理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通知》(川人社发〔2018〕49号)文件规定,实行最低服务期制度,招聘人员应承诺自本人与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生效之日起,自愿在招聘单位工作5周年及以上方可按有关规定申请流(调)动到其他事业单位。

八、纪律与监督

严肃纪律,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纪检监察和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将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对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九、特别提示

1.考核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由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的,责任自负。

2.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3.本公告要求的招聘条件系指从报名起至办理聘用手续时报考者均须符合招聘条件及要求。

4.本公告要求的各种证件须在本公告规定的取得时间内取得并实际持有。

5.招聘单位、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考生需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时,均需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绿码)。

7.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具体时间以最新安排的时间为准。

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南充或其他低风险地区,按照考点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在领取《面试通知书》和面试当天提供2天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来自国(境)外的考生应按照考点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自觉接受健康管理措施,并在领取《面试通知书》和面试当天,提供考点当地卫生健康部门规定时限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十、有关咨询、监督投诉受理电话

公告、政策咨询电话: 0817-8607626(人社局)

0817-8631719(卫健局)

监督电话:0817-8629232

附件:

1.蓬安县2021年面向全国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蓬安县2021年面向全国考核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信息表

3.在职在编人员同意报考证明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蓬安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1-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