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招聘13人简章

来源:宿迁市交通运输局 2021-08-12 09:52:11

宿迁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招聘简章

 

根据项目管理工作需要,宿迁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委托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劳务派遣制项目管理工作人员。

一、岗位要求

7b5d9521c0cc494fbf4a9830de642bb4.png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5.报考专业以《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2021版)为准。本简章所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2021年7月31日。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试用期或约定最低服务期未满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7)不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与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凡符合报名条件者,每人最多可报3个岗位,报名表上注明是否服从调剂,依次按照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具体环节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1日-2021年8月22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凡有意愿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于报名截止前按要求将报名材料(邮件名称: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发至报名邮箱358431452@qq.com(以附件形式压缩上传)。报名统一由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汇总,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

3.报名材料: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中下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或者照片以及本人2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4.报名咨询电话:18115229288、15358319288。

(二)资格审查

资格初审由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宿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共同负责,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三)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

对报名文秘岗、新闻宣传岗、档案管理岗的人员进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卷面100分;笔试设合格线,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取消其进入下一程序的资格。

2.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否则,取消其进入下一程序的资格。报考文秘岗、新闻宣传岗、档案管理岗的,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不足1:3的,按实际进入人数组织面试。总成绩计算,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工程技术岗不设开考比例,实际报考人数少于岗位数的,相应减少岗位数。

(四)体检、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五)公示体检、考察

合格人员通过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六)试用期间考核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安排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进行适岗评价和集体考核,不能适岗的进行淘汰。适岗性较好的,正式签订用工合同。

四、劳动关系与薪资待遇

录用人员与宿迁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劳务派遣至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相关项目办工作,最低服务期3年。录用前与其他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解除。

薪资待遇:

1.工程技术岗具有交通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者或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者综合年薪14万-17万;

2.工程技术岗具有交通工程类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或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检测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者综合年薪12万-14万元;

3.工程技术岗其他工程技术人员及文秘、新闻宣传、档案管理等岗位人员综合年薪10万-12万元。以上薪资均包含五险一金。五、纪律和监督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招聘程序进行,接受市交通运输局监督。

宿迁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2021年8月11日

附件:宿迁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应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