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泰州泰兴市延令街道招聘10人公告

来源:泰兴市人民政府 2021-08-10 14:34:10

泰兴市延令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结合街道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具体安排如下: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名额

备  注

01

城乡社会管理岗

从事村(社区)社会管理事务工作

5

公益性岗位

02

城乡社会管理岗

从事村(社区)社会管理事务工作

5

公益性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勤奋工作。

(二)报考人员应为本市户籍或普通高校入学时为本市户籍。

(三)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各类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考试考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

(五)其他条件

01岗:须为《江苏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的经认定的第1-10类就业困难人员(详见附件1);

02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0日后出生);须为《江苏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的经认定的第11类就业困难人员(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泰兴市延令街道办事处统一组织实施,拟报名人员现场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考。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确定招聘具体方式,具体方式另行通知。拟录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方可聘用。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岗位招聘计划数,则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核减计划调剂至其他岗位。

2.报名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户籍证明(或普通高校入学时户籍迁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5)市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申报表。

3.报名时间:2021年8月10日—2021年8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

4.报名地点:泰兴市济川南路17号延令街道党群工作局

5.报名注意事项:

(1)本人直接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按上述要求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须根据自身条件,填写《延令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报考人员应对自己的选择及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3)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无论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到何阶段,当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四、人员管理和待遇

聘用人员由延令街道统筹安排到街道机关及有关村(社区)工作,工资待遇不低于泰兴市最低工资标准。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及通知将在指定网站发布。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须及时了解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和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或通知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录纪律,秉公办事,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并自觉接受监督。

七、本公告由泰兴市延令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7630606

监督举报电话:0523-80967568

信息指定发布:泰兴市人民政府网站(网址:/col/col64332/index.html)及“延令启航”公众号。

泰兴市延令街道办事处

2021年8月10日

附件1:江苏省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docx

附件2: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