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海海北州民族歌舞团考核招聘舞蹈演员5人通知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1-08-05 16:10:39

2021年海北州民族歌舞团考核招聘舞蹈演员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2021年海北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做好2021年海北州民族歌舞团考核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考核招聘舞蹈演员职位4名,舞蹈编导职位1名。

二、考核对象

报考海北州民族歌舞团舞蹈演员职位和舞蹈编导职位并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人员。

三、考核方式

考核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作品表现力、创编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考核分为现场资格复审、专业技能考核两个阶段。

(一)现场资格复审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21年 8月 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到海北州民族歌舞团(海晏县西海镇原子路3号)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时,考生需填写资格审核表、《2021年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诚信承诺书》,提交个人身份证明(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及学历证明材料(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二张进行审核。考生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不按时提交或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将取消招聘资格。

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符合报名条件的,须提供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或单位及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报名工作结束之日前开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未能提供的或出具书面证明时间在规定日期之后的以及隐瞒在职在编人员身份的将取消招聘资格。

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有派出所开具的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者,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按照《公告》规定招聘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招聘条件舞蹈表演专业为艺术院校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下,其中女性身高1.65米以上,男性身高1.75米以上。舞蹈编导专业为艺术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资格条件不符者,取消招聘资格。

(二)专业技能考核

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抽签按序号依次参加考核。考核成绩现场公布,由考生签字确认。

舞蹈专业技能考核:由基本素质面试、专业技能展示和综合能力评定三部分组成。

1.基本素质面试(分值15分)

(1)形象俱佳:5分

(2)表达流畅:5分(自我介绍,时间2分以内)

(3)节奏模打:5分(四小节节奏,现场即时)

2.专业技能展示(分值75分)

(1)基本功展示:15分(把上、把下规定组合,现场即时)

(2)技术技巧展示:15分(个人技巧,现场即时)

(3)民族民间舞展示:15分(音乐、服装、道具自备,3分以内)

(4)剧目片段表演:15分(音乐、服装、道具自备,4分以内)

(5)现场模仿和音乐即兴表演:15分(现场抽题,现场即时)

3.综合能力评定:(10分)

(1)个人才艺展示:10分(音乐、乐器、道具等自备,单项才艺展示时间在3分以内,多项才艺展示时间按规定累计。)

编导专业技能考核:由基本素质面试、专业技能展示和创编技能展示、个人创编成果汇报四部分组成。

1.基本素质面试(分值15分)

(1)形象俱佳:5分

(2)表达流畅:5分(自我介绍,时间2分以内)

(3)节奏模打:5分(四小节节奏,现场即时)

2.专业技能展示(分值45分)

(1)基本功展示:15分(把上、把下规定组合,现场即时)

(2)技术技巧展示:15分(个人技巧,现场即时)

(3)民族民间舞展示:15分(音乐、服装、道具自备,3分以内)

3.创编技能评定:(30分)

(1)命题创作:15分

考题由考官提前拟定,考生现场抽题并给予10分钟准备时间,现场创编展示。

(2)结构介绍:(15分)

考生就命题创作作品主题、结构、风格等相关创编思路进行现场介绍。

时间在5分钟以内完成。

4.个人创编成果汇报(10分)

考生将个人创作作品进行汇报,并附创作作品的视频、图片、获奖证书、节目单等相关资料。

时间在10分钟以内完成。

舞蹈专业技能考核总分值为100分,其中基本素质面试分值占总分值的15%、专业技能展示分值占总分值的75%、综合能力评定分值占总分值的10%。

编导专业技能考核总分值为100分,其中基本素质面试分值占总分值的15%、专业技能展示分值占总分值的45%、创作技能展示分值占总分值的30%、个人创编成果汇报分值占总分值的10%。

两项专业都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政审人员。考核成绩并列时,则另行进入专业技能加试环节确定名次择优录取。考核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四、成绩计算

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采取当场评分方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以其余考官所评分数的算术平均分值为考生最后得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考生成绩必须经主考官、监督员、考生确认后签字。

五、时间地点

1.专业技能考核时间:2021年 8月13日上午7:00考生进入考点,考生依次进行体温测量、信用健康码核验、身份信息核对、防疫消毒等工作;7:30进入候考室,不按时到达候考室的则视为自动放弃;8:00开始专业技能考核。

2.考核地点:海北州民族歌舞团(海晏县西海镇原子路3号)

六、考核程序

(一)安排工作:考核前一天召开考务会,明确人员分工,强调纪律要求,进行回避人员调整,工作人员签订工作责任书,会后进行考场布置。

(二)考前准备:报考考生7:00分进入考点,7:30进入候考室,8:00开始考核。

(三)招聘考核:考核顺序依次为舞蹈专业技能考核,舞蹈

编导专业技能考核。

(四)成绩计算:考核成绩采取当场评分方式,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以其余考官所评分数的算术平均分值为考生最后得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考生成绩必须经主考官、监督官、考生确认后签字。

七、成绩公布

考核成绩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海北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

八、体检、政审

(一)体检:体检由海北州民族歌舞团负责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政审资格。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经本人同意申请后由州民族歌舞团负责安排进行复检一次,体检费用按收费规定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政审:政审由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负责实施。政审工作除对考生基本的政治条件、遵纪守法、职业素质情况审查外,突出考生在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中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政治表现的考察,同时,就考生个人诚信情况进行严格审查。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递补

自动放弃体检、政审或体检、政审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中依据考核总成绩依次递补。

十、公示、聘用

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海北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公示7天。公示有异议的,暂缓办理聘用手续,由州文体旅游广电局调查核实。

符合招聘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聘用,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不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州人社局办理聘用手续。

十一、疫情防控

(一)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调整或延迟的,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或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予以关注。

(二)凡是在7月15日至8月11日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或“信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在现场复审时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原件)交到考点“体温检测”工作人员手中,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属于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且在治疗或隔离

期间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人与人之间应保持 1米以上距离,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信康码打印件(绿码)等相关证件、证明及资料,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工作,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 3℃) 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若体温超过37. 3℃, 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不再参加考试。

(四)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 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五)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  海北州民族歌舞团:0970—8647579

海北人事考试中心:0970—8645669

海北州民族歌舞团          海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 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