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巨鹿县招聘专职生活老师(临聘)公告

来源:巨鹿县人民政府 2021-08-04 09:59:49

巨鹿县关于公开招聘专职生活老师(临聘)的公告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专职生活教师主要工作内容是生活照料、心理关怀、安全保障等,具体工作内容根据学校实际工作需要由校方统筹安排。工作地点为巨鹿县堤村乡薄庄小学。共招聘5名,均为女性。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巨鹿县本地户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犯罪纪律。

2.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18至48周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以下条件人员可享受加分:

(1)全日制专科学历加4分,进修专科学历加2分;

(2)全日制本科学历加6分,进修本科学历加3分;

(3)持有心理咨询师证、教师资格证或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等从业资格证的加6分;

(4)具有教育相关工作经验或同岗位工作经验的加3分;

(5)子女在报考学校就读且寄宿的加3分。

以上各加分项可享受累计加分。

6.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在校生;

(2)被各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人员的;

(3)属于《在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建立违法犯罪人员从业限制制度》中限制不得在学校工作的人员。

四、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3日至8月6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报名人员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料打包发送到邮箱:jlbzxx@126.com。报名所需资料如下:

(1)《巨鹿县专职生活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

(2)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

(3)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其他加分项证书原件及证明材料扫描件。

3.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必须由本人亲自到现场确认,不允许他人代替,现场确认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巨鹿县堤村乡薄庄小学。

五、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将通过巨鹿发布、巨鹿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审核合格人员在面试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加分项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不能提供原件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合格人员,随时可以取消资格,依规定递补。

六、面 试

1.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内容为生活教师应知应会相关知识。

2.面试分值:面试总分值100分。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通过巨鹿发布、巨鹿教育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七、体 检

依据资格审核及面试综合情况,确定5名体检对象。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按学历高者、有工作经验者、面试成绩高者依次排名,确定进入体检环节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在指定的县级医院进行,体检费由体检对象自行负担。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公示及聘用

经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年一签。

九、待 遇

本次招聘的专职生活教师,委托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不占用任何编制。工资待遇为月工资2500元,年终发放考核绩效奖励,并缴纳养老、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

报名咨询电话:薄老师13731065230、13932976078

2021年8月3日

附件: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