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编外办公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玉溪人才网 2021-07-29 08:19:55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招聘编外办公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办公辅助人员1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编外办公辅助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招聘的资格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

3.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4.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有一定的新闻采编和文字写作能力。

5.身体健康,具备胜任该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被辞退未满5年的原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

3.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曾因违纪违法受过刑事处罚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4.其他不符合报考规定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玉溪人才网(www.yxrc.cn)、玉溪招聘网(www.0877zp.com)、“玉溪招聘网”微信公众号(yx0877zp)、“玉溪那点事”微信公众号(ynyxnds)上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9日—8月2日,上午8:15—11:45、下午2:00—5:30。(周六下午及周天休息)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现场报名地点:玉溪市红塔区凤凰路136号(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综合服务大厅)

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专业证书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彩色小1寸照片1张,现场填写《岗位报名表》提交报名处。

3.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4.报考期间报考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未关注网络公告或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5.报名考试费用:50元/人。因本人原因放弃考试及后续程序的,费用不予退还。

6.报名咨询电话:0877—6100009,0877—6243366

(三)资格审查

由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依据应聘条件,对报考人员填写的《岗位报名表》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请报考人员务必按照《公告》及职位要求应聘。对在任何一个环节查明不符合公告招聘要求、简历及相关证书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到1:3方可开考。

(四)考试

1.面试。所有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不予录用。

2.面试时间、地点具体以短信及电话进行告知。

3.面试成绩在玉溪招聘网(www.0877zp.com)公布。

(五)确定拟招聘人员

按照考试成绩,经集体决策程序,择优决定拟聘用人选。

(六)体检

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报考人员,由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到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首次体检不合格,在2个工作日内由报考人员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可到上级医院进行一次复检,复检结果为最终体检结果。体检费由报考人员自理。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七)政审

参照《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及相关政策的要求,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全面政审。出现报考人员体检和政审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和政审的情况时,按考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

体检和政审结束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玉溪人才网、玉溪招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反映的问题对聘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及人员管理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方式。

(二)聘用:由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按岗位要求招考录用后以劳务派遣方式派遣到用工单位,并与云南辰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到期视聘用人员工作表现情况进行续聘。

(三)人员管理:由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派遣员工进行日常管理,派遣员工的岗位职责、作息制度,绩效考核依照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规定执行。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派遣员工进行劳动关系管理及职业素质培养等。

六、薪酬待遇及工作时间

(一)薪酬待遇:3400元/月(含五险一金)

(二)工作时间:按照用工单位工作时间执行。

七、相关事项及要求

(一)在招考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随时中止或取消其报考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招聘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防招聘过程中的不正之风。

(三)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请报考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本次招聘组联系不上报考人员,视为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本次求职。

(四)玉溪人才网、玉溪招聘网为此次招聘考试相关信息发布的网站,请报考人员留意相关通知。

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