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黑龙江通河县事业单位遴选14人公告

来源:通河县人民政府 2021-07-28 18:14:23

2021年通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加强县应急管理局所属安全生产服务中心、县民政局所属社会救助中心和敬老服务中心队伍建设,经县编委会议同意,现面向全县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

二、遴选职位及名额

本次计划公开遴选工作人员14名。具体遴选职位、人数、条件等详见《2021年通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遴选计划表》)。《遴选计划表》详见如下网站:中国·通河http://www.hrbtonghe.gov.cn/

三、遴选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遴选范围及对象

通河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遴选的基本条件

1.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公道正派,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2.肯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

3.我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1981年8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连续1年以上在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工作经历;

7.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8.符合相关单位拟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尚在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的;

5.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许参加遴选;

6.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四、报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报名方式:本次遴选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登陆“中国·通河”网站(http://www.hrbtonghe.gov.cn/)下载《通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按照要求填写并粘贴电子照片后,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传至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电子邮箱地址:thxrsjgkzp@163.com。报名时间:2021年7月28日上午8:30开始至2021年8月5日下午16:30截止,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报名资格审查。报名资格审查线下进行,线上或电话通知,具体工作由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选调办公室)负责。根据公布的遴选基本条件和遴选职位要求等资格条件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职位。对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有争议的,报考人员可线上提交仲裁申请。仲裁人员会尽快将仲裁结果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通知考生。报名期间考生遇到的问题,可按照公布的电话进行咨询。

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号填写要准确无误,否则责任自负);

2.报名使用的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须为近期证件照;

3.报名时需如实填报身份证号、手机号、电子邮箱或微信等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否则因联系方式不畅造成的不能正确报考、耽误考试等后果自负;

4.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

5、考生需提供现工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6.报名结束后,遴选岗位与报名合格人数不得低于1:3的比例。若达不到1:3比例的,可缩减或取消该岗位的遴选,信息在“中国·通河”网站(http://www.hrbtonghe.gov.cn/)发布。

(三)领取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中国·通河”网站(http://www.hrbtonghe.gov.cn/)通知信息或保障手机畅通,领取准考证地点为:通河县通河镇大通河大街通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0办公室。

五、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机关文字综合能力等内容。成绩以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考生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其它证件无效。

3.查询笔试成绩。笔试结束一周后,请登录中国·通河网站(http://www.hrbtonghe.gov.cn/)查询。

(二)面试

1.面试人选资格确认

笔试结束后,遴选办公室根据笔试成绩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按照进入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数与招聘单位申报计划录用人数2: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人选。笔试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面试资格确认名单在中国·通河网站(http://www.hrbtonghe.gov.cn/)公布。

2.面试考生需要提交的材料

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时,遴选办公室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时提供的照片及相关信息,核查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

(1)编制证明原件编办盖章、《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盖章;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有效期内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所在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出具廉政鉴定;

(5)2寸照片2张(近期同版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片);

(6)笔试准考证原件;

(7)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8)承诺书原件。

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凡报考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与实际不符的,将取消参加面试资格,该职位经县遴选办公室研究同意可视情况依次进行递补。未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职位,适当缩减、合并遴选计划或调整开考比例。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逻辑思维、组织计划、应急应变、语言表达等能力。成绩以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用。

(三)公布总成绩

面试后,将考生的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合成为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一周内在“中国·通河”网站(http://www.hrbtonghe.gov.cn/)公布。

六、考察

(一)考核人选

依据考生总成绩按遴选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考核的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二)考核

考核应当做到全面、客观、公正。主要对选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遴选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核不合格者不予遴选,该职位可由遴选办公室提出递补意见,在面试成绩合格人选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总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与办理相关手续

考核通过后,拟遴选人员名单由县遴选工作办公室统一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人社、编办、财政等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八、遴选纪律和要求

为使公开遴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遴选人员必须遵守公开遴选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考务安排。对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过程中被认定弄虚作假、不守承诺或违纪违规的,取消遴选资格。

政策咨询电话:57422408

通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附件1:2021年通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2).xls

附件2:2021年通河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