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杨凌示范区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杨凌示范区医院 2021-07-27 09:47:52

杨凌示范区医院2021年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杨凌示范区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资格条件

1

信息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计算机类专业(信息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等)

1

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生。

合计

1

 

二、报考要求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至2003年7月1日期间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专业目录为准;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报名

个人自愿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7月30日(节假日除外),地点为杨凌示范区医院院办(示范区医院13楼行政办公区),电话:029-87018116,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须提供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随时终止或取消其参考资格和聘用资格。

四、面试

应聘人员进行集中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五、体检及考察

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出现面试成绩末位并列的,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

考察的重点是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应聘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一次。

六、聘用及待遇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杨凌示范区医院与聘用人员签订试用期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享受示范区医院工作人员有关待遇。

杨凌示范区医院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