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玉溪人才网 2021-07-19 17:29:22

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招聘办公辅助1名;玉溪市就业局招聘办公辅助1名,负责政策咨询解答、业务报表统计、补贴资金审核、工作信息撰写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工作要求

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对象为男年满45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下的失业人员或特殊就业困难人员,具有一定沟通交流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日常操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能够服从单位管理安排,无违法犯罪记录。

玉溪市就业局办公辅助岗位招聘对象为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的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等特殊就业困难人员,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财务知识背景,熟悉办公软件日常操作,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能够服从单位管理安排,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招聘程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有意者请登录“玉溪人才网”按《玉溪市就业局关于城镇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报名的公告》要求填报《玉溪市城镇公益性岗位报名表》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25日。我单位将在报名人员库中筛选符合条件人员进行面谈考察,择优安排等比例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入职体检,体检费自理,通过后确定拟聘人员在“玉溪人才网”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招聘人员的薪酬待遇按玉溪市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相关政策、玉溪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等规定执行,双方依法签订城镇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四、工作地点及咨询电话

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红塔区南祥路10号,电话:0877-2026317;玉溪市就业局,红塔区桂山路29号,电话:0877-2070978。

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