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丰润区分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人公告

来源:(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2021-07-15 10:10:55

唐山市丰润区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丰润区分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为加强我区环境治理工作,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丰润区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数额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体检的基础上择优聘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0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2021年7月14日前取得唐山市户籍。

3、男性,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4日至2003年7月14日期间出生)。

4、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具体专业要求如下: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化学类、大气科学类、生物科学类、机械类、仪器类、材料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化工与制药类、轻工类、核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建筑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矿业类。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行为受到司法处理或正被调查立案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

3、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有文身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21年7月14日,在“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frzp.com)、 “丰润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在招聘过程中实时发布考试成绩、体检通知等相关事宜,请考生关注查询,并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二)报名初审

1、网上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交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

报名网址: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frzp.com)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9:00至7月23日17:00

交费时间:2021年7月19日9:00至7月24日11:00

报名期间咨询电话:0315-8065017(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网上《招聘公告》,按照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中(包括试用期),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并预选应聘岗位,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报信息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认真核对岗位条件要求,务必逐条如实填写符合条件相关内容。上传的考生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建议像素240(宽)*320(高),jpg格式。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将进入交费程序。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过”而错失改报机会。

(6)网上交费。“统一招聘”岗位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报名交费支持支付宝扫码,交费时请考生点击“支付宝”字样图片生成二维码,使用手机支付宝app扫码支付。未按期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7)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成绩查询、体检等重要时间信息,并及时关注招聘程序相关要求。

(三)招聘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成绩合成: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命题、制卷、监考、阅卷等考试相关工作,全部委托第三方服务机构组织实施。

1、笔试方式、内容。采取闭卷的方式,总分为100分。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地点。交费成功的考生,自7月29日10:00起登录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frzp.com)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2021年7月30日,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载明的信息为准。

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将通过“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并查询。

3、资格复审

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与招聘人数2: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数(末位并列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时间、要求与笔试成绩一同在“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 、“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发布。

资格复审地点:唐山市丰润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地址:幸福道4号,丰润区就业服务局院内。)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应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报到证、学位证;

(2)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获得者需提供国家学历认证等相关证件材料。

审核通过的考生进入下一步面试程序;因报名材料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取消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随时关注“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相关信息,在该网站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造性开展工作能力。满分100分,由评委现场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计算考生面试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每10人一组,当场公布。

总成绩将通过“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四)体检

1、体检人选的确定。按体检人数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退役士兵,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长的,曾受过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程序,根据体检结果择优聘用。

2、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费由考生自理。

3、体检时间。体检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通过“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通知。考生应按照确定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体检。参加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体检。

(五)公示

拟聘用人选在“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因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人员与指定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岗工作。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实发1800元,为其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大病保险,各项经费纳入区财政预算。

特别提示:

1、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环节,考生务必按要求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1),详见《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同时出示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无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的出示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2、考生务必牢记: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3、本次招聘与丰润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同时进行,请考生视情报考岗位。

附件1、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2、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