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湘乡市东山中心幼儿园教职工招聘25人公告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2021-07-08 11:32:34

湘乡市东山中心幼儿园2021年教职工招聘公告

 

东山中心幼儿园是湘乡市新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位于湘乡市东山街道人民路与朝阳路交叉口西北侧,建筑面积4050平方米,总用地面积5189.44平方米,合计7.78亩。拟招大、中、小共计8个班级,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一、招聘类别

幼儿园专任教师、保育员、保健员

(以上三类均为临聘人员)

二、聘任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3.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如在他园因体罚、安全等受处罚或不配合幼儿园工作的不予聘用)。

4.服从组织安排与调配。

(二)任职资格要求

1.专职教师:16名(男女不限)

(1)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好学上进,熟悉《纲要》《指南》;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班级管理经验,亲和力强,了解儿童心理。

(4)获得省、市、县幼儿园专业技能比赛奖项的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保育员:8名

(1)有保育员资格证,女性,高中及以上学历。

(2)年龄18-40岁。

(3)喜欢幼儿,会说普通话;性格和善,责任心强,安全意识强,有合作意识。

(4)具有一年以上保育员、保健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3.保健员:1名

(1)有保健员证,高中及以上学历。

(2)年龄 38岁以下,具有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

(3)具备良好的亲和力和工作应变能力;有较强的管理能力与合作意识。

(4)具有保健医生资质证书、执业医师或护士资格证优先。

(三)身体条件

幼儿园教职工应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各个岗位的工作。所有人员必须持有卫生部门颁发的健康证方可上岗。传染病、精神病患者以及师德师风存在问题的不得在幼儿园工作。

三、聘用程序

(一)报名事项

1.报名日期:2021年7月15日至17 日(周六不休息);报名截止:7月17日下午14:00。

2.实地报名:湘乡市东山中心学校(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塔子小学旁)

3.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资料扫描打包,用竞聘岗位+竞聘人姓名+电话号码为文件名命名;发送至邮箱1115477198@qq.com.

4.报名电话: 丁园长 13975276213 刘园长13975261275

5.领取并填写报名表和对应聘岗位的打算想法。(附招聘公告后)

(二)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资质证书

(1)幼儿教师岗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保健医生需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保育员岗需提供保育员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各岗位所获荣誉证书或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2寸免冠近期证件照两张。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

1.报名结束后,7月18日下午14:00前,将电话通知资料审核合格者,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2.面试包括专业知识笔试、实操演练和交流表达三部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面试合格者将被通知进行全面体检,体检合格者,可以办理聘任手续。

3.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高低依次等额替补。

四、工资待遇

面议,待遇从优。

附件:湘乡市东山中心幼儿园教职工应聘申请表.docx

湘乡市东山中心学校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