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下属二级事业单位选调3人公告

来源: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07-06 14:41:08

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下属二级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靖州县工商改制企业服务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科技推广中心是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下属二级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委会研究,报县委编委会同意,决定面向全县乡镇公开选调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管理九级岗位,共计3名。

二、选调资格条件及要求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较高的实际工作水平、文字综合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4.参加工作3年及以上,服务期满。

5.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6.年龄45岁以下(1976年5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7.表现优秀,单位党组织集体研究推荐。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尚在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在影响期内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有吸毒史的人员;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选调。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 — 2021年7月18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办公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注意事项:

(1)如实填写《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下属二级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相关信息,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2)报考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本人近期红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照叁张。

(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一人员报两个岗位的取消考试资格。

6.资格审查:报名时,根据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报考者隐瞒有关情况、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选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5.准考证领取:资格审查合格后,于2021年7月19日在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办公室领取。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按100分制计算,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的比例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每个岗位选调计划数与有效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才能开考,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经请示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公开选调领导小组同意后,可适当降低比例或调整选调计划。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内容为综合知识和文字综合能力,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素质和能力。

(三)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考察内容主要包括知识结构、工作经历、工作表现、群众基础、创新工作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及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四)公示

考试考察结束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在公示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调资格。

(五)办理调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8222127;

监督举报电话:15274599719

附件: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下属二级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