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西安市第六中学高中部招聘14人公告

来源:西安市第六中学 2021-06-28 18:27:06

西安市第六中学高中部招聘启事

 

一、学校简介

西安市第六中学始建于1937年,原名“西北中学”,1952年定名为“西安市第六中学”。1997年被命名为省级重点高中,是我省最早的一批省级重点中学之一,现为公办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坐落于西安南稍门中贸街中段,身处小雁塔文化旅游、碑林区长安路西北第一商务区(CBD)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环境。办学八十四年来,形成了具有六中特色的办学模式,成为一所全市瞩目,社会赞誉、家长信赖、名师云集、学生向往的示范化学校,学校在校学生一千余名(高中部),设置班级30个,现有教职员工105人。

六中学生在“求真、守责”的校训熏陶下,涌现出全国奥林匹克物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枭辰、在法国自由广场发表爱国演讲的留法学生李洹等一批杰出的学生代表,受到高校和社会的一致赞誉。

校风:善学 创新 乐业 和谐

我们的学生在善学中求知,在创新中提升自己;我们老师在乐业中施教,循循善诱,在和谐的氛围解惑授业培训英才。

教风:谨行 奉献 正德 包容

我们的教师教风严谨、乐于奉献、品德高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教学中宽严并举。每位老师都是学生的知己。

学风:博学 合作 励志 笃行

西安市第六中学的学生乐学、善学、博学,集体荣誉感强,合作意识浓厚,他们志当存高远,海阔任翱翔。他们学有所得,努力践行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作一名知行如一的优异学子。

西安市六中“名校+”教育联合体高中、初中南北两个校区,一长多校,共同发展。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德育先进校”、“陕西省示范高中”、“省级文明校园”、“陕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陕西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学校”、“陕西省师德先进集体”、“西安市德育十佳学校”、“西安市文明单位”、“西安市园林式校园”、“西安市教科研先进单位”、“中学生业余党校示范校”、“向高校输送人才成绩优秀学校”、“教育质量评估成绩优秀学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学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省级文明校园”,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
西安市第六中学高中部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学科

语文2-3名,数学2名,英语2名,  

物理1名,  化学1名, 生物1名,

政治2名,  历史1名, 地理1名。

三、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违纪违法记录的中国公民。

2.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敬业爱岗、具有奉献精神。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关学科任职教师资格。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

备注: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年龄可放宽到50岁以下。

四、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按照资格初审、现场面试、试讲说课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任职资格证、普通话证、荣誉证等扫描件及个人近照打包发至邮箱:441455252@qq.com,邮件名为:学科+姓名+教龄+联系方式。待审核后,工作人员将在一周内与您联系。经初选合格,即通知面试和试讲。

2.电话咨询:

何老师:18192762386

姚老师:15399091275

(三)录用上岗

面试通过的,学校通知上岗时间。面试未通过者,学校将不再通知。

学校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寺街5号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南稍门站(西北口出),或乘公交车至南稍门站下车,中贸街中段。